欢迎访问绿色文化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绿色文化网www.lvsewh.com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行动 > 慈善行动

“同心圆·爱心包”关爱项目走访空巢孤寡老人

时间:2017-01-19 16:36:09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春节将至,为将冬日的温暖送进老人的心田。1月19日,绿文公益中心、县网联会、温州红蜻蜓儿童有限公司、南城街道党工委(党志愿者服务驿站)共同组织党员志愿者和社工与义工们一行人共同走访孤寡空巢老人,并深入了解孤寡老人和送上爱心包关爱物资。

上午,县绿文公益中心的社会工作者一起来到施桃梅老人的居住地,目的是希望给他建立帮扶对接的档案资料;发现这里居住面积仅有10多平方米,生活条件比较简单。经过询问与了解后,得知他85岁高龄,平日里靠政府给予的低保补贴,本来是居住在山上的农村里,由于腿脚不方便,没有子女,还患有脑血管堵塞,生活无法自己照料,就特地搬到上塘居住,在城西社区辖区内租赁了一个地下室供自己暂时居住。

据了解南城街道党员志愿者服务驿站的党员志愿者、城西社区书记叶占一,在平日里经常走访看望施桃梅老人,总是顺利给他送上包子和牛奶等爱心早餐,并给予生活上的照顾。

   当党员志愿者一行人正要离开时,施桃梅孤寡空巢老人突然拉住了我们一名党员的手,激动的说:“感谢你们对我的关心与帮助”!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广告赞助
推荐资讯
共享社·幸福里 | 永嘉县各地小区积极开展“党旗飘扬 同心防疫”行动 全面密织社区“防疫网” 确保守牢小区“自家门”
共享社·幸福里 | 永嘉
南城街道社工站|“童心向党·创意课堂”未成年人实践拓展开班啦!
南城街道社工站|“童心
首批56人相聚永嘉党群开启非遗“乱弹”公益班
首批56人相聚永嘉党群
永嘉党群|非遗“乱弹”成人班向社会免费招生啦
永嘉党群|非遗“乱弹”
南城街道社工站|社会救助政策集中宣传活动
南城街道社工站|社会救
【南城街道社工站】2021年2月份社会救助服务行动简报
【南城街道社工站】20
【永嘉党群】线上线下“闹元宵·猜灯谜”共融庆元宵
【永嘉党群】线上线下
【喜讯】刘彭荣获温州首批“双强红领”
【喜讯】刘彭荣获温州
党建引领留“嘉”过年-瓯江红永嘉党群服务中心开展春节不打烊行动
党建引领留“嘉”过年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