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绿色文化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绿色文化网www.lvsewh.com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行动 > 慈善行动

绿文同心圆护航未成年人“焕新乐园”行动

时间:2018-05-21 12:09:32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1.jpg

5月12日,县绿文公益中心的党员社工和志愿者们分别走访十户焕新乐园家庭改造帮扶未成年人专项行动,为孩子们提供一对一的具体化帮扶和家庭需求资源对接支持服务。

 

2.jpg

 

上午来到小宽家,社工们了解生活情况,并为小宽提供一对一的心理辅导等系列服务;同时,为小宽送去爱心礼物!

 

社工们第二站来到小欣家,经过一年的陪伴,小欣开朗了好多,不复当初沉默寡言的样子。换上社工们送来的运动鞋,小欣高兴地说道:“真好看,谢谢叔叔阿姨!”

 

3.jpg

社工们赶到小杰家里,一年前比起来,小杰发生了很大的改变,精神了很多,不再是低头沉默的样子。小杰告诉社工,这个学期结束后他就去找工作,先学习,等到18周岁的时候想去当兵。社工肯定了他的想法,鼓励他坚持下去,有目标才有动力,并鼓励为最求自己的人生目标做好全方位的准备。

 

4.jpg

下午在小辉家,社工们发现小辉的房间非常干净,得知房间的卫生都是小辉自己定时打扫的,鼓励小辉继续保持,非常棒!小辉的阿姨告诉社工,小辉现在懂事了很多,会帮妈妈做家务,有时还会帮外婆看小店,脾气也不像以前那样急躁了,不会跟家人顶嘴了。

 

绿文社工中心项目秘书处郑丽丽说,“焕新乐园”在永嘉的深入开展,得到浙江省妇联、省妇女儿童基金会和县市妇联、民政部门等单位的支持下深入实施,该项目是给孩子从居家改造,更重要的是成长变化的陪伴支持,积极引导他们正确地形成自己的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将来能够成长为对社会有帮助的人!”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广告赞助
推荐资讯
共享社·幸福里 | 永嘉县各地小区积极开展“党旗飘扬 同心防疫”行动 全面密织社区“防疫网” 确保守牢小区“自家门”
共享社·幸福里 | 永嘉
南城街道社工站|“童心向党·创意课堂”未成年人实践拓展开班啦!
南城街道社工站|“童心
首批56人相聚永嘉党群开启非遗“乱弹”公益班
首批56人相聚永嘉党群
永嘉党群|非遗“乱弹”成人班向社会免费招生啦
永嘉党群|非遗“乱弹”
南城街道社工站|社会救助政策集中宣传活动
南城街道社工站|社会救
【南城街道社工站】2021年2月份社会救助服务行动简报
【南城街道社工站】20
【永嘉党群】线上线下“闹元宵·猜灯谜”共融庆元宵
【永嘉党群】线上线下
【喜讯】刘彭荣获温州首批“双强红领”
【喜讯】刘彭荣获温州
党建引领留“嘉”过年-瓯江红永嘉党群服务中心开展春节不打烊行动
党建引领留“嘉”过年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