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绿色文化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绿色文化网www.lvsewh.com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行动 > 综合公益

“同心圆爱心包”年关首站走进安康家园

时间:2017-01-10 15:35:46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890.jpg

    12月28日,“同心圆·爱心包”关爱走访行动,来到永嘉上塘的重度残疾人托管中心安康家园,给这里面的49名重度残疾人送温暖行动,并根据需求实际送上视频播放器、纸尿裤、洗衣粉、毛巾等爱心物资。

891.jpg

892.jpg

    今年以“同心同行·跨界联动”关爱微行动项目由县绿文公益中心、县网联会(筹)、南城街道党员志愿者服务驿站联合牵头发起,以永嘉党建需求库为服务平台;首站走进安康家园是来自温州的爱心人士王雷、海丹子、李洪桥、连正平等代表认领并组成志愿者派送组;他们的出发点非常简单,就是想深入了解更多有需要的困难群体,以走访形式先了解他们的困难需求,并针对性地帮助他们完成心愿,以便带动更多的群体参与到“同心同行·跨界联动”关爱行动中来。

893.jpg

    据悉,“同心圆·爱心包”关爱行动项目是在2015年由县绿文公益组织牵头联合县委组织部两新工委、南城街道党工委、县社科联、县总工会、团县委等联合发起的,是以党建需求库和社会弱势群体需求库为基本导向,整合社会各界的爱心资源等力量共同参与联动新模式,绿文将负责征集爱心物资和招募组织志愿者共同参与双重任务,根据需要定期组织爱心人士共同走访关爱有需要的各类群体将爱心物资送到他们手中,该系列行动深受群众的欢迎。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广告赞助
推荐资讯
共享社·幸福里 | 永嘉县各地小区积极开展“党旗飘扬 同心防疫”行动 全面密织社区“防疫网” 确保守牢小区“自家门”
共享社·幸福里 | 永嘉
南城街道社工站|“童心向党·创意课堂”未成年人实践拓展开班啦!
南城街道社工站|“童心
首批56人相聚永嘉党群开启非遗“乱弹”公益班
首批56人相聚永嘉党群
永嘉党群|非遗“乱弹”成人班向社会免费招生啦
永嘉党群|非遗“乱弹”
南城街道社工站|社会救助政策集中宣传活动
南城街道社工站|社会救
【南城街道社工站】2021年2月份社会救助服务行动简报
【南城街道社工站】20
【永嘉党群】线上线下“闹元宵·猜灯谜”共融庆元宵
【永嘉党群】线上线下
【喜讯】刘彭荣获温州首批“双强红领”
【喜讯】刘彭荣获温州
党建引领留“嘉”过年-瓯江红永嘉党群服务中心开展春节不打烊行动
党建引领留“嘉”过年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