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绿色文化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绿色文化网www.lvsewh.com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行动 > 综合公益

“冬日暖人心”献爱心活动首站进瓯北码头

时间:2017-01-10 16:09:55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894.jpg

   “冬日热粥,姜茶暖胃……”12日早上,县绿文公益中心携手瓯北人人酒店在瓯北码头开展迎新年送温暖献爱心行动,早上为过往行人免费送上姜茶、八宝粥等献爱心活动,为过往行人送上冬日的温暖与祝福。活动现场有骨干志愿者陈久伍负责。

895.jpg

896.jpg

    早上7点左右,送姜茶、八宝粥活动正式开始。志愿者们分成了两组,一组人员向设点周边进行发放;另一组人员则将姜茶、八宝粥上车送给车中的乘客,与他们亲切交流,司机与售票员也都得到一份姜茶或者八宝粥。每送一位行人,志愿者们都会耐心询问口味,并双手递上,受到了行人们的一致称赞。行人们闻讯而来,纷纷加入到此次爱心餐活动中来。

897.jpg

    同时也将姜茶送给奋战在一线的渡船工作人员,让他们驱寒防冻预防感冒,他们纷纷竖起大拇指,并感谢志愿者们的冬日关怀。

    农民工、环卫工人、司机……越来越多的人来品尝爱心早餐。“夏日有茯茶,冬日喝姜茶,其实家里都有喝姜茶的习惯,但是在他乡喝上爱心姜茶,内心感觉很温暖。”来自新永嘉人麻女生为志愿者们竖起大拇指。

898.jpg

    据绿文·人人酒店志愿者服务队队长周峰介绍,此次在瓯北码头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活动是2017年的第一站行动,共送出爱心姜茶和爱心八宝粥共计900碗(杯),共有20名党员、社工、志愿者到现场参加便民服务,一些行人也希望能加入其中,献出自己的温暖。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广告赞助
推荐资讯
共享社·幸福里 | 永嘉县各地小区积极开展“党旗飘扬 同心防疫”行动 全面密织社区“防疫网” 确保守牢小区“自家门”
共享社·幸福里 | 永嘉
南城街道社工站|“童心向党·创意课堂”未成年人实践拓展开班啦!
南城街道社工站|“童心
首批56人相聚永嘉党群开启非遗“乱弹”公益班
首批56人相聚永嘉党群
永嘉党群|非遗“乱弹”成人班向社会免费招生啦
永嘉党群|非遗“乱弹”
南城街道社工站|社会救助政策集中宣传活动
南城街道社工站|社会救
【南城街道社工站】2021年2月份社会救助服务行动简报
【南城街道社工站】20
【永嘉党群】线上线下“闹元宵·猜灯谜”共融庆元宵
【永嘉党群】线上线下
【喜讯】刘彭荣获温州首批“双强红领”
【喜讯】刘彭荣获温州
党建引领留“嘉”过年-瓯江红永嘉党群服务中心开展春节不打烊行动
党建引领留“嘉”过年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