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绿色文化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绿色文化网www.lvsewh.com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行动 > 综合公益

爱心包关爱留守儿童护航行动

时间:2017-01-10 16:24:37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1月9日,绿文公益中心携手县网联会、南城街道党员志愿驿站等社工与志愿者共同走进南城街道新苗幼儿园,给60位留守儿童送上新年的“同心圆·爱心包”礼物。

899.jpg

    爱心包项目相关负责人、县网联会(筹)会长罗志刚介绍,每次通过前期社工与志愿者的深入了解,以走访形式先了解他们的需求,并有针对性地进行爱心派送或者帮助他们完成心愿,以便带动更多的群体参与“同心圆·爱心包”关爱帮扶行动中来。

    党员志愿者、绿文中心副主任刘多微介绍,该活动是以党建需求库和社会困难群体需求库为基本导向,重点关爱青少年留守儿童和孤寡空巢老人等弱势群体,整合社会各界的爱心资源等力量共同参与联动新模式,根据需要定期组织爱心人士走访有需要的各类群体。

900.jpg

    据了解,这是由县网络界人士联谊会、县绿文公益中心、南城街道党工委联合牵头发起的“同心圆·爱心包”关爱帮扶走访行动项目。自2017年发起以来,项目组已经筹集收到红蜻蜓爱心单位和爱心人士等800多个爱心包,将会持续派送给有需要的群体。

901.jpg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广告赞助
推荐资讯
共享社·幸福里 | 永嘉县各地小区积极开展“党旗飘扬 同心防疫”行动 全面密织社区“防疫网” 确保守牢小区“自家门”
共享社·幸福里 | 永嘉
南城街道社工站|“童心向党·创意课堂”未成年人实践拓展开班啦!
南城街道社工站|“童心
首批56人相聚永嘉党群开启非遗“乱弹”公益班
首批56人相聚永嘉党群
永嘉党群|非遗“乱弹”成人班向社会免费招生啦
永嘉党群|非遗“乱弹”
南城街道社工站|社会救助政策集中宣传活动
南城街道社工站|社会救
【南城街道社工站】2021年2月份社会救助服务行动简报
【南城街道社工站】20
【永嘉党群】线上线下“闹元宵·猜灯谜”共融庆元宵
【永嘉党群】线上线下
【喜讯】刘彭荣获温州首批“双强红领”
【喜讯】刘彭荣获温州
党建引领留“嘉”过年-瓯江红永嘉党群服务中心开展春节不打烊行动
党建引领留“嘉”过年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