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绿色文化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绿色文化网www.lvsewh.com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行动 > 综合公益

永嘉:“真爱到家·党群连心”护航微心愿帮扶联动

时间:2022-01-08 12:10:23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永嘉“瓯江红·楠溪情”党群连心为群众办实事和持续推进“真爱到家·党群连心”护航益成长圆梦微心愿帮扶行动。17日,温州市绿文环保公益中心、永嘉县党群服务中心、温州市家具商会、温州市三和泰家具有限公司、永嘉县绿文公益中心、永嘉县慈善总会等联合开展党群连心“真爱到家·护航成长”微心愿帮扶行动。温州市家具商会会长胡勤峰,温州三和泰家具有限公司董事长、苍南家具行业商会会长温林松,温州市家具商会秘书长周羽,苍南家具行业商会秘书长钟昌琪,以及共青团永嘉县委副书记(兼)、绿文公益中心党支部书记、永嘉县党群服务中心主任刘彭等志愿者代表在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参加现场捐赠仪式。       活动现场,绿文公益中心“同心圆·爱心包”项目组接收200套爱心课桌椅后,根据前期走访收集包括到的低保困难家庭及其他有需求的各类青少年服务需求名单,第一时间组织党员和社工志愿者分批次派送给青少年儿童对象,护航孩子们健康快乐益成长。        该项目办公秘书处郑丽丽介绍,我们每次通过前期社工与党员志愿者的深入了解,以走访形式先了解他们的需求,并有针对性地进行爱心派送或者帮助他们完成心愿,以便带动更多的群体参与“同心圆·爱心包”关爱行动中来。该活动是以党建需求库和社会困难群体需求库为基本导向,重点关爱青少年留守儿童和孤寡空巢老人等困难群体,整合社会各界的爱心资源等力量共同参与联动新模式,负责征集爱心物资和招募组织志愿者共同参与双重任务,根据需要定期组织爱心人士走访有需要的各类群体。        本次特别感谢温州三和泰温林松董事长捐赠200套课桌椅,浙江美格登家具有限公司潘显榜董事长捐赠排椅等爱心赞助。        本次爱心,据悉,永嘉县绿文公益中心实施“同心圆·爱心包”暨“真爱到家”救助联合体行动项目,深入持久开展“主动发现、主动救助、主动帮扶”联动服务行动,建立“全程主动发现、困难需求发布、爱心资源支持、帮扶项目执行”的供需对接网络平台,努力构建政府和社会力量协同推进社会救助的服务新格局。切实解决政府救助难以覆盖,个性化需求难以满足,困难家庭自身发展能力不足和需求帮扶对接不精准等问题,实现从“真金到户向真爱到家转变(即从发放现金资助到户转变为将爱心、服务送到困难群众家中)”,让救助服务更加精准、更加高效、更加温暖、更加智慧,不断增强青少年群体的幸福感、获得感(作者:刘 彭 摄影:郑丽丽、叶安乐)

         相关资料:项目联动成员包括南城街道两新组织红色联盟、温州市益创慧社会组织发展服务中心、永嘉县慈善基地、温州市家具商会、永嘉县关工委、永嘉县青少年宫、共青团永嘉县委、永嘉县文明中心、永嘉县社科联、永嘉县科协、永嘉县网联会、永嘉县同航社工中心、南城街道社会工作服务站等······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广告赞助
推荐资讯
共享社·幸福里 | 永嘉县各地小区积极开展“党旗飘扬 同心防疫”行动 全面密织社区“防疫网” 确保守牢小区“自家门”
共享社·幸福里 | 永嘉
南城街道社工站|“童心向党·创意课堂”未成年人实践拓展开班啦!
南城街道社工站|“童心
首批56人相聚永嘉党群开启非遗“乱弹”公益班
首批56人相聚永嘉党群
永嘉党群|非遗“乱弹”成人班向社会免费招生啦
永嘉党群|非遗“乱弹”
南城街道社工站|社会救助政策集中宣传活动
南城街道社工站|社会救
【南城街道社工站】2021年2月份社会救助服务行动简报
【南城街道社工站】20
【永嘉党群】线上线下“闹元宵·猜灯谜”共融庆元宵
【永嘉党群】线上线下
【喜讯】刘彭荣获温州首批“双强红领”
【喜讯】刘彭荣获温州
党建引领留“嘉”过年-瓯江红永嘉党群服务中心开展春节不打烊行动
党建引领留“嘉”过年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