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绿色文化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绿色文化网www.lvsewh.com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分类信息 > 本网动态

永嘉首家新社会组织绿文妇委会成立

时间:2017-01-15 15:14:25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114日,永嘉县绿文公益中心在公益年会上成立了妇女工作委员会。县妇联主席陈晓芬为绿文妇委会授牌,这是我县首个成立妇委会的新社会组织。

绿文公益中心开始于2009年,该中心最早以开展环境教育宣传和环保志愿者等实践活动为主,多年以来坚持“同心圆·双服务”“同心圆·爱心包”等系列党建龙头工作,以生态治水科普系列主题宣讲、青少年社会工作服务、培育孵化服务平台共建共享等项目为主打品牌,依托随手公益联动模式的服务特色,从原来单一的环保公益机构转型为支持型、成长型、综合型的社会工作服务机构。目前,绿文先后成立了党支部、工会、团支部、妇委会等机构设置健全。

据了解,绿文公益中心在2016年被县妇联确定为首批巾帼创业示范基地,为了更好发挥巾帼示范基地的作用,更好维护妇女儿童的合法权益和组织女性有效开展社会公益服务工作,绿文成立了妇委会。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广告赞助
推荐资讯
共享社·幸福里 | 永嘉县各地小区积极开展“党旗飘扬 同心防疫”行动 全面密织社区“防疫网” 确保守牢小区“自家门”
共享社·幸福里 | 永嘉
南城街道社工站|“童心向党·创意课堂”未成年人实践拓展开班啦!
南城街道社工站|“童心
首批56人相聚永嘉党群开启非遗“乱弹”公益班
首批56人相聚永嘉党群
永嘉党群|非遗“乱弹”成人班向社会免费招生啦
永嘉党群|非遗“乱弹”
南城街道社工站|社会救助政策集中宣传活动
南城街道社工站|社会救
【南城街道社工站】2021年2月份社会救助服务行动简报
【南城街道社工站】20
【永嘉党群】线上线下“闹元宵·猜灯谜”共融庆元宵
【永嘉党群】线上线下
【喜讯】刘彭荣获温州首批“双强红领”
【喜讯】刘彭荣获温州
党建引领留“嘉”过年-瓯江红永嘉党群服务中心开展春节不打烊行动
党建引领留“嘉”过年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