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绿色文化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绿色文化网www.lvsewh.com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分类信息 > 本网动态

120名公益人相聚绿文公益年会

时间:2017-01-17 15:56:28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为了共同见证“绿文”成长历程和更好展望绿文公益未来发展。114日举办“绿文公益梦”感恩一路陪伴为主题的绿文公益年会,邀请来自社会各界公益伙伴和领导嘉宾等120人相聚绿文公益盛会。 

  

 绿文创始人和负责人、县十三届党代表刘彭回顾汇报了2016一年以来的主要服务内容

一是开展“五水共治”百场宣讲,以及开展“两学一做”微讲坛、治国理政重大主题宣讲、科普知识宣讲、文明主题宣讲;二是开展“同心圆·爱心包”关爱走访弱势群体行动项目;三是开展“同心圆党建·服务大集市”便民服务项目;四是开展公益人才主题沙龙活动(每月一期)项目;五是开展第二届生态夏令营感受耕读文化体验红色之旅;······十是绿文新起点未成年观护基地共建公益服务平台。

集体荣获温州市先进基层党组织、温州市基层宣讲先进集体、温州市优秀社会组织、温州市慈善义工先进集体、温州市志愿者服务优秀集体、永嘉县优秀社工机构、永嘉县社科普及宣传先进集体、永嘉县先进社科示范基地、县新青年下乡十佳优秀团队、县巾帼创业示范基地等

个人荣获:浙江省优秀志愿者、浙江省万名好党员、温州市第二届优秀社会工作专业人才、温州市基层宣讲先进个人、市首届网络公益达人提名奖、市优秀志愿者、市慈善义工先进个人(2人)、县第四届十大杰出青年、县十佳两新组织书记、县优秀社会工作者(2人)、县社会科普宣传先进个人、县优秀基层宣讲员、县时政评论优秀奖等。

     绿文团队还有汤淑惠、李东峰等两人当选永嘉县第十六届人大代表。

绿文公益优秀志愿者获得者:刘武义、陈久伍、刘仙和、李东俊、王银芬

(嘉宾:温州大学教授、市慈总会义工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小燕等)

绿文优秀小志愿者获得者代表:潘子宸、刘政泽、邵千语

绿文公益最佳风采奖获得者:麻琴琴、杨少芯

 (颁奖嘉宾:县妇联主席陈晓芬)

绿文(党建)公益导师获得者:李奕普等4

(颁奖嘉宾: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吕庆行)

 

绿文公益年会 精彩节目展示

古  筝

杂  技

游戏互动环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广告赞助
推荐资讯
共享社·幸福里 | 永嘉县各地小区积极开展“党旗飘扬 同心防疫”行动 全面密织社区“防疫网” 确保守牢小区“自家门”
共享社·幸福里 | 永嘉
南城街道社工站|“童心向党·创意课堂”未成年人实践拓展开班啦!
南城街道社工站|“童心
首批56人相聚永嘉党群开启非遗“乱弹”公益班
首批56人相聚永嘉党群
永嘉党群|非遗“乱弹”成人班向社会免费招生啦
永嘉党群|非遗“乱弹”
南城街道社工站|社会救助政策集中宣传活动
南城街道社工站|社会救
【南城街道社工站】2021年2月份社会救助服务行动简报
【南城街道社工站】20
【永嘉党群】线上线下“闹元宵·猜灯谜”共融庆元宵
【永嘉党群】线上线下
【喜讯】刘彭荣获温州首批“双强红领”
【喜讯】刘彭荣获温州
党建引领留“嘉”过年-瓯江红永嘉党群服务中心开展春节不打烊行动
党建引领留“嘉”过年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