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绿色文化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绿色文化网www.lvsewh.com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分类信息 > 本网动态

县青少年“成长乐园”暨“绿文创益课堂”开班啦

时间:2017-02-25 18:32:26  来源:  作者:刘彭  浏览次数:

 

   加强社会协同参与关爱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和绿文社工阳光伴飞护航行动。225日,县绿文公益中心牵头携手县文明办、县妇联、县民政局、团县委、县关工委、南城街道联合主办的县青少年“成长乐园”暨“绿文创益课堂”实践班第一期开班仪式在绿文中心如期举行。县文明办副主任盛定海、团县委副书记单飞杰、县妇联副主席王和静、县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科科长叶和光、南城街道宣传委员周灵芬等领导参加。

【县文明办副主任盛定海为绿文公益中心设立“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教育基地”并举行授牌仪式】

青团县委副书记单飞杰做开班仪式动员讲话】

   随后,绿文创益课堂实践班体验课堂首次来自社会报名的22名青少年和留守儿童参加,本次以发现身边的美”--摄影科普知识为主题,从生活中寻找美、发现美、记录美的摄影手段体验感受生活中各种美的细节!

(用镜头记录志愿者王秉昌)

(邀请资深摄影师、绿文公益讲师杨爽授课现场)

   据悉,“绿文创益课堂”实践班服务项目,通过每月定期举办“发现身边的美--摄影介入、寻找人生梦想--公益写作辅导、变废为宝制作争做低碳达人、义工生活体验、亲子互动交流、成长体验分享”等不同主题社会实践体验与学习分享课堂;同时,还组织青少年参与关微心愿关爱留守儿童圆梦结对行动,让未成年人与留守儿童在实践学习的过程中收获知识获得快乐,在实践体验玩耍中感受到来自社会各界的温暖与关怀。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广告赞助
推荐资讯
共享社·幸福里 | 永嘉县各地小区积极开展“党旗飘扬 同心防疫”行动 全面密织社区“防疫网” 确保守牢小区“自家门”
共享社·幸福里 | 永嘉
南城街道社工站|“童心向党·创意课堂”未成年人实践拓展开班啦!
南城街道社工站|“童心
首批56人相聚永嘉党群开启非遗“乱弹”公益班
首批56人相聚永嘉党群
永嘉党群|非遗“乱弹”成人班向社会免费招生啦
永嘉党群|非遗“乱弹”
南城街道社工站|社会救助政策集中宣传活动
南城街道社工站|社会救
【南城街道社工站】2021年2月份社会救助服务行动简报
【南城街道社工站】20
【永嘉党群】线上线下“闹元宵·猜灯谜”共融庆元宵
【永嘉党群】线上线下
【喜讯】刘彭荣获温州首批“双强红领”
【喜讯】刘彭荣获温州
党建引领留“嘉”过年-瓯江红永嘉党群服务中心开展春节不打烊行动
党建引领留“嘉”过年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