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绿色文化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绿色文化网www.lvsewh.com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关注民生

温州首届年度网络人物评选开始投票啦!

时间:2016-04-28 21:36:30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温州网讯 近日,温州首届年度网络人物评选经过初评会后产生了120名候选人。从4月26日起,进入微信投票环节。这120名候选人中,哪60位能脱颖而出,入选温州首届年度网络人物,您的宝贵一票将起到关键作用!

  网友须先关注温州发布(wenzhoufabu)和温州辟谣(wenzhoupiyao)微信公众号,发送关键词“年度网络人物”,即进入投票页面。120名候选人分为六类,每类20人。一个类别一次性选上你最中意的10人,点击“投票”,即完成投票。你可以进入一个类别进行投票,也可以进入六个类别进行投票。每个类别,一个微信账号一天只能投一次票。投票时间:4月26日9:00—5月3日24:00。

  为挖掘展示一批网络界先进典型,激发全市开展“互联网+”创业创新热情,助推温州打造迈入全面小康社会标杆城市,3月15日启动了温州首届年度网络人物评选活动,短短两周时间收到报名推荐表达600多份。为了评选出真正具有代表性的网络人物,主办方组织初评会,对所有候选人进行严格筛选,分别按照“十大网络经济人物”、“十大网络创业精英”、“十大网络媒体人物”、“十大网络文艺标兵”、“十大网络传播精英”、“十大网络公益达人”的评选标准进行评审,每个类别评出20名候选人。经微信投票后,主办方再组织终评,将参考投票结果,综合考虑相关因素,从每类选出10人作为首届温州年度网络人物。

连接http://news.66wz.com/system/2016/04/24/104807714.shtml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广告赞助
推荐资讯
共享社·幸福里 | 永嘉县各地小区积极开展“党旗飘扬 同心防疫”行动 全面密织社区“防疫网” 确保守牢小区“自家门”
共享社·幸福里 | 永嘉
南城街道社工站|“童心向党·创意课堂”未成年人实践拓展开班啦!
南城街道社工站|“童心
首批56人相聚永嘉党群开启非遗“乱弹”公益班
首批56人相聚永嘉党群
永嘉党群|非遗“乱弹”成人班向社会免费招生啦
永嘉党群|非遗“乱弹”
南城街道社工站|社会救助政策集中宣传活动
南城街道社工站|社会救
【南城街道社工站】2021年2月份社会救助服务行动简报
【南城街道社工站】20
【永嘉党群】线上线下“闹元宵·猜灯谜”共融庆元宵
【永嘉党群】线上线下
【喜讯】刘彭荣获温州首批“双强红领”
【喜讯】刘彭荣获温州
党建引领留“嘉”过年-瓯江红永嘉党群服务中心开展春节不打烊行动
党建引领留“嘉”过年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