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绿色文化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绿色文化网www.lvsewh.com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关注民生

居家养老服务照料中心社会化管理交流会

时间:2018-08-08 09:28:58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为推进创新养老照料服务新模式和有效地老年人养老服务多样化服务新需求。83日,由县民政局指导和县绿文公益中心、大若岩镇承办的居家养老服务照料中心社会化管理运行试点相关负责人培训交流会。

5.jpg

培训会上,绿文公益中心理事长、居家养老服务照料中心社会化运行项目督导刘彭,重点从年度规划、老人需求、常态运营、日常管理、资源整合、规范台账等方面加强学习培训。针对大部分照料中心存在“专职人员配备不足、运行经费不足、实际服务能力不高等问题,就目前来说,大部分照料中心仅靠享受政府补贴提供几餐免费的用餐。的现状展开深入交流,要求相关照料中心负责人积极转变观念,树立规范发展的新理念。

6.jpg

培训会后,组织相关人员深入到照料中心参观交流,以便取长补短,更好提升照料中心的运营服务质量。

7.jpg

据悉,县民政局在全县587家居家养老服务照料中心中筛选55家为第一批社会化运行试点委托给绿文专业社会服务机构负责管理,对是否正常运营情况加强日常指导和跟踪监督,切实提高照料中心运营能力和更好服务多样化需求服务老年人。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广告赞助
推荐资讯
共享社·幸福里 | 永嘉县各地小区积极开展“党旗飘扬 同心防疫”行动 全面密织社区“防疫网” 确保守牢小区“自家门”
共享社·幸福里 | 永嘉
南城街道社工站|“童心向党·创意课堂”未成年人实践拓展开班啦!
南城街道社工站|“童心
首批56人相聚永嘉党群开启非遗“乱弹”公益班
首批56人相聚永嘉党群
永嘉党群|非遗“乱弹”成人班向社会免费招生啦
永嘉党群|非遗“乱弹”
南城街道社工站|社会救助政策集中宣传活动
南城街道社工站|社会救
【南城街道社工站】2021年2月份社会救助服务行动简报
【南城街道社工站】20
【永嘉党群】线上线下“闹元宵·猜灯谜”共融庆元宵
【永嘉党群】线上线下
【喜讯】刘彭荣获温州首批“双强红领”
【喜讯】刘彭荣获温州
党建引领留“嘉”过年-瓯江红永嘉党群服务中心开展春节不打烊行动
党建引领留“嘉”过年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