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绿色文化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绿色文化网www.lvsewh.com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关注民生

永台“牵手”青少年夏令营开营啦

时间:2019-08-09 20:59:30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为推动永嘉与台湾青少年研学拓展体验和提升青少年传统文化素养能力联谊交流活动。8月8日,永嘉台湾青少年夏令营暨跆拳道公开赛联谊拓展活动在上塘正式开营。温州市台办副主任林瑞都、永嘉县政协副主席金盾、县台办主任谢承宇、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副局长陈苍良等参加。
    开营仪式上,温州市台办副主任林瑞都为永嘉与台湾两地代表青少年夏令营进行了授旗。

    县政协副主席金盾进行了主旨分享,从永嘉历史文化底蕴深厚、生态环境保护良好、产业集聚特色鲜明等方面介绍,永嘉是拥有国内唯一以山水田园风光见长的楠溪江国家4A级风景名胜区,空气质量优良率达97%以上,是全国第28个、全省第1个中国长寿之乡。还指出当前永嘉发展正处在一个蓄势待发、精彩蝶变的窗口期,即将迎来新一轮更大的发展,这将为永嘉与台湾的合作交流,为广大的台胞来永参访考察交流提供更加有利的条件,积极搭建公益交流平台,让两岸的青少年朋友多来往、多交流,共同感悟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潮流,共同感悟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趋势,希望将来有一天能够担起开拓两岸关系前景、实现民族伟大复兴的重任。

    在本次夏令营期间,永嘉和台湾两地青少年代表互赠礼物,开展学习“国学·耕读·文化”交流、跆拳道拓展实践体验交流、体育与游戏趣味互动交流、楠溪江生态之旅研学拓展活动等交流拓展活动。


   据悉,2019永台青少年夏令营暨跆拳道联谊交流拓展活动,是为了促进增强台湾与永嘉的青少年更好了解历史传统文化进行互动交流;同时,让永台两地青少年朋友体验耕读文化,一起欢度时光,放松心情交流,以面对面互动联谊和走访参观体验活动,希望能增加大家对永嘉更多的了解,增加对永嘉的记忆,更好融入大家庭中发展。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广告赞助
推荐资讯
共享社·幸福里 | 永嘉县各地小区积极开展“党旗飘扬 同心防疫”行动 全面密织社区“防疫网” 确保守牢小区“自家门”
共享社·幸福里 | 永嘉
南城街道社工站|“童心向党·创意课堂”未成年人实践拓展开班啦!
南城街道社工站|“童心
首批56人相聚永嘉党群开启非遗“乱弹”公益班
首批56人相聚永嘉党群
永嘉党群|非遗“乱弹”成人班向社会免费招生啦
永嘉党群|非遗“乱弹”
南城街道社工站|社会救助政策集中宣传活动
南城街道社工站|社会救
【南城街道社工站】2021年2月份社会救助服务行动简报
【南城街道社工站】20
【永嘉党群】线上线下“闹元宵·猜灯谜”共融庆元宵
【永嘉党群】线上线下
【喜讯】刘彭荣获温州首批“双强红领”
【喜讯】刘彭荣获温州
党建引领留“嘉”过年-瓯江红永嘉党群服务中心开展春节不打烊行动
党建引领留“嘉”过年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