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绿色文化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绿色文化网www.lvsewh.com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领导关注

16位“最美治水人”获奖 县绿文公益中心对首批“绿文民间道德奖”获得者进行颁奖

时间:2017-09-01 19:48:55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为了不断地传递和谐的民间道德风气,绿文公益中心成立了“绿文民间道德奖”通过设奖的方式激励更多的人参与和谐民间道德建设。9月1日,县绿文公益中心对首批“绿文民间道德奖”获得者进行颁奖,共有东岸村陈云芳、外山村尤松洲和东华村李小康等南城街道辖区内16位“最美治水人”获此殊荣。

  据了解,根据《温州市民间道德奖指导管理办法(试行)》和永嘉县民间道德奖指导管理办法(试行)等规定,民间道德奖是指由个人、私企、社会团体出资设立,奖项名称前缀可冠人名或组织名,奖项名称和设奖条件可由设奖主体自行拟定。而“最美治水人”则是“绿文民间道德奖”中的系列最美称谓奖之一。

  颁奖仪式上,县绿文公益中心负责人刘彭对绿文环保项目和民间道德奖项目进行了介绍,为传递民间道德正能量,绿文民间道德奖设立“草根英雄”、“最美人物”、“最美志愿者”等系列,通过他们来传递正能量,进而形成“蝴蝶效应”。随后,与会的16位获奖者就如何更好地开展治水工作进行了广泛的讨论,并交换了意见。

  据悉,此次评选的16位“最美治水人”中,有长期战斗在治水一线的工作人员,有在治水剿劣中发挥了积极作用的民间人士,有来自基层坚守岗位的保洁人员,还有一直在默默无私奉献的志愿者以及宣传员们。(作者 金展鹏)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广告赞助
推荐资讯
共享社·幸福里 | 永嘉县各地小区积极开展“党旗飘扬 同心防疫”行动 全面密织社区“防疫网” 确保守牢小区“自家门”
共享社·幸福里 | 永嘉
南城街道社工站|“童心向党·创意课堂”未成年人实践拓展开班啦!
南城街道社工站|“童心
首批56人相聚永嘉党群开启非遗“乱弹”公益班
首批56人相聚永嘉党群
永嘉党群|非遗“乱弹”成人班向社会免费招生啦
永嘉党群|非遗“乱弹”
南城街道社工站|社会救助政策集中宣传活动
南城街道社工站|社会救
【南城街道社工站】2021年2月份社会救助服务行动简报
【南城街道社工站】20
【永嘉党群】线上线下“闹元宵·猜灯谜”共融庆元宵
【永嘉党群】线上线下
【喜讯】刘彭荣获温州首批“双强红领”
【喜讯】刘彭荣获温州
党建引领留“嘉”过年-瓯江红永嘉党群服务中心开展春节不打烊行动
党建引领留“嘉”过年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