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绿色文化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绿色文化网www.lvsewh.com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领导关注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叶朝阳调研绿文公益中心

时间:2017-10-14 16:53:31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1014日上午,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叶朝阳等一行人到绿文环保公益中心调研指导工作。县委宣传部部务成员、宣传科科长刘勇等人陪同调研。 

         

在绿文公益中心理事长、书记刘彭的带领下参观了绿文办公室、党员活动室以及社会组织孵化基地等办公场所,并听取了绿文机构近几年开展的公益项目、公益理念和下一步发展规划。

 

       

座谈会上,叶部长对绿文公益中心以“同心圆·双服务”党工团志愿联动模式、生态治水宣讲、青少年帮扶行动等方面给予了很高的评价,肯定了绿文近年来围绕党政中心工作和关爱社会弱势群体以及服务平台共建与共享发展等方面的创新实践,还对绿文的发展提出了具有全局性发展和战略性的指导建议。

       

据悉,绿文环保公益中心是起源于永嘉服务面向全市,多年来坚持社会组织同心圆党建龙头工作,以绿色(包括治水剿劣、生态文明)系列主题宣讲为主打品牌,依托随手公益联动模式的服务特色,从原来单一的环保公益机构转型为支持型、成长型、综合型的专业社会服务机构。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广告赞助
推荐资讯
共享社·幸福里 | 永嘉县各地小区积极开展“党旗飘扬 同心防疫”行动 全面密织社区“防疫网” 确保守牢小区“自家门”
共享社·幸福里 | 永嘉
南城街道社工站|“童心向党·创意课堂”未成年人实践拓展开班啦!
南城街道社工站|“童心
首批56人相聚永嘉党群开启非遗“乱弹”公益班
首批56人相聚永嘉党群
永嘉党群|非遗“乱弹”成人班向社会免费招生啦
永嘉党群|非遗“乱弹”
南城街道社工站|社会救助政策集中宣传活动
南城街道社工站|社会救
【南城街道社工站】2021年2月份社会救助服务行动简报
【南城街道社工站】20
【永嘉党群】线上线下“闹元宵·猜灯谜”共融庆元宵
【永嘉党群】线上线下
【喜讯】刘彭荣获温州首批“双强红领”
【喜讯】刘彭荣获温州
党建引领留“嘉”过年-瓯江红永嘉党群服务中心开展春节不打烊行动
党建引领留“嘉”过年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