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绿色文化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绿色文化网www.lvsewh.com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领导关注

市民政局社工人才处王浩处长调研绿文社工机构

时间:2017-11-15 10:23:07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1115日,温州市民政局社工人才处王浩处长队到永嘉绿文社工机构调研指导,县民政局李旭林副局长等陪同走访。

座谈会上,绿文社工机构理事长刘彭向王浩处长介绍了绿文社工服务机构发展概况,从原来的一般公益性机构转型专业社工服务机构、从党建引领群团共建、资源联动服务模式,探索青少年观护帮教社工事务、治水剿劣科普宣讲、共建共享平台管理运行等品牌服务项目,成功创建成为市级社会组织党建品牌示范点和5A社会组织等规范化品牌建设。王处长对绿文社工机构的联动引领和孵化基地的共建共享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并对永嘉社工机构行业协会的发展寄予厚望和给予具体的方向指导。

微信图片_20171116103157.jpg

微信图片_20171116103157.jpg

 

王浩处长带领温州市社工协会相关负责人一行人还参观了绿文社工机构与永嘉县社会组织孵化基地(县社会组织党群服务中心)共建共享的办公场所。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广告赞助
推荐资讯
共享社·幸福里 | 永嘉县各地小区积极开展“党旗飘扬 同心防疫”行动 全面密织社区“防疫网” 确保守牢小区“自家门”
共享社·幸福里 | 永嘉
南城街道社工站|“童心向党·创意课堂”未成年人实践拓展开班啦!
南城街道社工站|“童心
首批56人相聚永嘉党群开启非遗“乱弹”公益班
首批56人相聚永嘉党群
永嘉党群|非遗“乱弹”成人班向社会免费招生啦
永嘉党群|非遗“乱弹”
南城街道社工站|社会救助政策集中宣传活动
南城街道社工站|社会救
【南城街道社工站】2021年2月份社会救助服务行动简报
【南城街道社工站】20
【永嘉党群】线上线下“闹元宵·猜灯谜”共融庆元宵
【永嘉党群】线上线下
【喜讯】刘彭荣获温州首批“双强红领”
【喜讯】刘彭荣获温州
党建引领留“嘉”过年-瓯江红永嘉党群服务中心开展春节不打烊行动
党建引领留“嘉”过年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