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绿色文化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绿色文化网www.lvsewh.com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领导关注

苗伟伦副市长点赞绿文党群团联动模式

时间:2017-11-16 10:37:00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11月14日下午,全市城市(城镇)基层党建工作现场推进会在永举行现场考察活动。副市长苗伟伦带队,县委书记姜景峰、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项光夫等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171116104048.jpg

绿文公益中心作为瓯北党群服务中心公益入驻团队,正在中心参与现场项目讨论的绿文团队却格外引起了考察组的关注;在县委书记姜景峰的指引下,苗伟伦副市长、市民政局白楠生局长特地过来跟绿文团队人员亲切握手与沟通交流,绿文环保服务“同心圆·双服务”党工团志愿联动服务模式从永嘉走向全市得到苗副市长的点赞肯定。

 

微信图片_20171116104053.jpg

据悉,近年来,永嘉县坚持基层组织“两范两促”工作主线,突出政治功能属性,强化政治引领,不断拓展党在城镇的工作领域,着力构建城镇社区党建工作新格局,在沿江5个街道建立17个城镇社区党组织和1个特色小镇党委,初步形成社区化建“7.1”工程和特色小镇“5个力”建设的“永嘉模式”。瓯北党群服务中心作为全职化枢纽平台,瓯北街道滨江社区为进一步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适应管理服务对象由“单位人”向“社会人”转变,特意打造全职化社区组织核心平台,构筑红色先锋、温馨之家、公益入驻、楼宇驿站、供需配比、多彩文化等六大平台。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广告赞助
推荐资讯
共享社·幸福里 | 永嘉县各地小区积极开展“党旗飘扬 同心防疫”行动 全面密织社区“防疫网” 确保守牢小区“自家门”
共享社·幸福里 | 永嘉
南城街道社工站|“童心向党·创意课堂”未成年人实践拓展开班啦!
南城街道社工站|“童心
首批56人相聚永嘉党群开启非遗“乱弹”公益班
首批56人相聚永嘉党群
永嘉党群|非遗“乱弹”成人班向社会免费招生啦
永嘉党群|非遗“乱弹”
南城街道社工站|社会救助政策集中宣传活动
南城街道社工站|社会救
【南城街道社工站】2021年2月份社会救助服务行动简报
【南城街道社工站】20
【永嘉党群】线上线下“闹元宵·猜灯谜”共融庆元宵
【永嘉党群】线上线下
【喜讯】刘彭荣获温州首批“双强红领”
【喜讯】刘彭荣获温州
党建引领留“嘉”过年-瓯江红永嘉党群服务中心开展春节不打烊行动
党建引领留“嘉”过年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