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绿色文化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绿色文化网www.lvsewh.com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领导关注

绿文科普讲坛之“垃圾分类”进文化礼堂

时间:2018-05-02 12:41:04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为有效发挥绿文“同心圆”科普讲坛和引导更多公众参与“垃圾分类”倡导行动。426日,绿文环保公益中心牵头与温州市环保志愿者联合会、永嘉县科协、县文明办、团县委、县社科联等联合走进南城街道前二村文化礼堂开展“垃圾分类”科普讲坛活动。

微信图片_20180502124023.jpg

宣讲会上,绿文环保公益中心党员讲师刘彭主讲分享,从农村生态环境卫生现状分析导入,结合当前国内外环境问题、垃圾分类科普知识、倡导公众如何参与生活垃圾规范投放、环保政策分析等方面展开深入讲解。宣讲过程用方言和穿插互动环节,受到群众的好评。参加活动的群众既能收获垃圾分类环保科普知识,又能获得一份环保实用宣传品。

微信图片_20180502124041.jpg

村民们纷纷表示,宣讲非常受用实用通过系统化的专业宣讲学习,使我们大家对垃圾分类科普知识有了深入了解村民们一定动员家人一起参与到环境卫生治理行动中来,为南城街道共创美丽家园、共建美丽乡村而共同努力

据悉,绿文环保公益中心将依托党建品牌引领群团联动的双工服务模式和发挥绿文讲师团宣讲人员专业化项目化的团队优势,绿文公益讲师团2018年度将牵头联合相关单位联动开展“垃圾分类”科普微讲坛将走乡村进学校、社区、文化礼堂等场所,将低碳环保、生态文明、治水剿劣移风易俗、垃圾分类等公益的服务理念,持续深入到每个有需要的角落。 

微信图片_20180502124046.jpg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广告赞助
推荐资讯
共享社·幸福里 | 永嘉县各地小区积极开展“党旗飘扬 同心防疫”行动 全面密织社区“防疫网” 确保守牢小区“自家门”
共享社·幸福里 | 永嘉
南城街道社工站|“童心向党·创意课堂”未成年人实践拓展开班啦!
南城街道社工站|“童心
首批56人相聚永嘉党群开启非遗“乱弹”公益班
首批56人相聚永嘉党群
永嘉党群|非遗“乱弹”成人班向社会免费招生啦
永嘉党群|非遗“乱弹”
南城街道社工站|社会救助政策集中宣传活动
南城街道社工站|社会救
【南城街道社工站】2021年2月份社会救助服务行动简报
【南城街道社工站】20
【永嘉党群】线上线下“闹元宵·猜灯谜”共融庆元宵
【永嘉党群】线上线下
【喜讯】刘彭荣获温州首批“双强红领”
【喜讯】刘彭荣获温州
党建引领留“嘉”过年-瓯江红永嘉党群服务中心开展春节不打烊行动
党建引领留“嘉”过年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