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绿色文化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绿色文化网www.lvsewh.com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领导关注

【永嘉居家养老服务照料中心项目】 规范运行从专业能力提升开始

时间:2018-11-12 14:41:36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为创新探索居家养老服务照料中心规范运营和提升养老服务管理人才队伍建设。近日,由永嘉县民政局、县绿文公益中心联合主办的居家养老服务照料中心社会化运行试点工作暨养老服务管理人才能力提升培训会先后在金溪镇、巽宅镇、碧莲镇、桥头镇、桥下镇、大若岩镇等地组织专题培训学习。

1.jpg

培训会上,县文公益中心创始人、团县委兼职副书记刘彭主旨授课,从居家养老服务老服务照料中心社会化运行项目相关政策、养老服务管理人员新理念、规范化运行评估项目基本要求、项目活动策划与资源整合等方面业务知识进行培训;还结合照料中心必须在上级民政部门和各村两委班子统一领导的前提下,确保正常运行服务域老年人,特别是照顾好高龄的独家老人、留守老人等生活不能自理的老年人,切实发挥照料中心自身的优势形成特色居家养老服务品牌。

7.jpg

参会人员结合各自存在的现状问题展开深入交流,相互之间取长补短;特别是县民政局引入专业社工服务机构,为各试点乡镇送去这样的专题业务知识培训很实用,又专门组建居家养老服务照料中心专家团队提供日常巡查指导机制,派驻专业社工团队支援各照料中心实际运行需求双向对接服务,金溪镇人大副主任(分管民政工作)周晓治觉得这种做法值得推广。

4.jpg

   据悉,永嘉县民政局在全县587家居家养老服务照料中心中筛选55家社会化运行试点委托给县绿文公益中心作为全县首家5A专业养老服务社工机构负责指导与服务,加强照料中心运营情况日常巡查和服务指导,切实提高照料中心规范运营管理和满足多样化养老服务需求。(绿文社工养老服务项目评估组)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广告赞助
推荐资讯
共享社·幸福里 | 永嘉县各地小区积极开展“党旗飘扬 同心防疫”行动 全面密织社区“防疫网” 确保守牢小区“自家门”
共享社·幸福里 | 永嘉
南城街道社工站|“童心向党·创意课堂”未成年人实践拓展开班啦!
南城街道社工站|“童心
首批56人相聚永嘉党群开启非遗“乱弹”公益班
首批56人相聚永嘉党群
永嘉党群|非遗“乱弹”成人班向社会免费招生啦
永嘉党群|非遗“乱弹”
南城街道社工站|社会救助政策集中宣传活动
南城街道社工站|社会救
【南城街道社工站】2021年2月份社会救助服务行动简报
【南城街道社工站】20
【永嘉党群】线上线下“闹元宵·猜灯谜”共融庆元宵
【永嘉党群】线上线下
【喜讯】刘彭荣获温州首批“双强红领”
【喜讯】刘彭荣获温州
党建引领留“嘉”过年-瓯江红永嘉党群服务中心开展春节不打烊行动
党建引领留“嘉”过年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