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绿色文化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绿色文化网www.lvsewh.com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风采

永嘉县义工联组织献爱心捐冬衣活动

时间:2012-12-25 08:48:53  来源:绿色文化网  作者:永嘉文明办  浏览次数:

永嘉义工捐衣服.jpg    

          日前,由永嘉县文明办主管的永嘉县义工联,在该县瓯北码头组织了“温于身,暖于心”献爱心捐冬衣活动,将持续开展数周。呼吁市民家中如果有适合的冬衣,可积极进行捐赠。
       “我们会将此次获捐的衣服送到新疆喀什地区。”该活动的负责人张海呀说,前几天听一位义工说起,随着天气越来越冷,新疆喀什地区附近区域有560位学生和市民缺少冬衣,大小不限。听闻此消息后,该县义工联就决定开展此次活动,并通过QQ群、微博等方式进行宣传,希望能够吸引更多的市民献出爱心。
       在现场,许多市民拿着小包大包、大袋小袋的衣服来到了捐赠点,有鞋子、帽子、衣裤等,还有一些市民专门去采购了一些新的衣服拿过来捐赠。“我以前在西部求学,经常会看到西部贫困地区的孩子一到冬天只能穿着很单薄、有破洞的衣服去上学。大风吹过来,浑身打冷颤。”市民徐斌是通过微博知道有此次活动的,就连夜叫母亲收拾了一皮箱的衣物,早上拿过来捐赠,他说,希望能够献出自己的爱心帮助需要帮助的人。在活动现场,还发生了一段小插曲。义工们看到两位乞讨者衣着单薄,就拿了棉衣给她们。“我一辈子都没有穿过这么好的衣服。”乞讨者频频鞠躬,表示感谢。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广告赞助
推荐资讯
共享社·幸福里 | 永嘉县各地小区积极开展“党旗飘扬 同心防疫”行动 全面密织社区“防疫网” 确保守牢小区“自家门”
共享社·幸福里 | 永嘉
南城街道社工站|“童心向党·创意课堂”未成年人实践拓展开班啦!
南城街道社工站|“童心
首批56人相聚永嘉党群开启非遗“乱弹”公益班
首批56人相聚永嘉党群
永嘉党群|非遗“乱弹”成人班向社会免费招生啦
永嘉党群|非遗“乱弹”
南城街道社工站|社会救助政策集中宣传活动
南城街道社工站|社会救
【南城街道社工站】2021年2月份社会救助服务行动简报
【南城街道社工站】20
【永嘉党群】线上线下“闹元宵·猜灯谜”共融庆元宵
【永嘉党群】线上线下
【喜讯】刘彭荣获温州首批“双强红领”
【喜讯】刘彭荣获温州
党建引领留“嘉”过年-瓯江红永嘉党群服务中心开展春节不打烊行动
党建引领留“嘉”过年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