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绿色文化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绿色文化网www.lvsewh.com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文化

北京隆尊在京隆重举行三周年庆典

时间:2013-01-31 15:27:03  来源:绿色文化网  作者:刘建新  浏览次数:

隆尊资产将致力环保健康产业
北京隆尊在京隆重举行三周年庆典

      绿文网讯 近日北京隆尊成立三周年庆典活动在京隆重举行,著名女高音歌唱家,国家一级演员:耿莲凤;西游记观音菩萨扮演者:鲍海红;国家一级演员:张宝生、王丽珍、文文;空政文工团:侯丽娟;将军左印生,中国脉王柴新生等贵宾莅临;隆尊公司全体员工出席并庆贺公司三年来所取得的巨大成就。

 董事长于伟臣讲话.jpg

 董事长于伟臣讲话

      北京隆尊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总部设在通州区,是一家集投资管理、贵金属定投、房产及进口木质别墅开发等为一体的公司,先进的管理理念和财富管理经验使得公司成为行业的佼佼者。目前公司在黑龙江,杭州、西安、沧州等地设有数家分公司。高端地产木质别墅主要集中在北京、黑龙江、五大连池、亚布力滑雪场、三亚、亚龙湾、山东等地,热烈欢迎各界同仁实地考察,体验低碳、节能、环保的生活空间。北京隆尊推出五大莲池苏打水理念:让中国人喝上好水,健康的水,住上有氧吧,会呼吸的进口木屋。2013年隆尊将更多的投入到环保、健康和老年产业当中,关注并支持环保部门的“美丽中国长城生态行”等一系列活动,肩挑企业社会责任,做行业内的标杆龙头企业。

 左印生将军和总经理陈庆豹.jpg

                                                                              左印生将军和总经理陈印豹

     会上,董事长 于伟臣先生首先致辞,总结了三年来隆尊在一支高素质、高水准的专业化团队拼搏下所取得的成绩,以及在未来三年公司所要实现的目标。

       总经理陈庆豹先生代表公司董事会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及祝酒辞。充分肯定了公司多年来取得辉煌成绩的同时,对客户及全体员工寄予了殷切期望,勉励大家,继续拼搏,将来提交更优异的成绩单。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广告赞助
推荐资讯
共享社·幸福里 | 永嘉县各地小区积极开展“党旗飘扬 同心防疫”行动 全面密织社区“防疫网” 确保守牢小区“自家门”
共享社·幸福里 | 永嘉
南城街道社工站|“童心向党·创意课堂”未成年人实践拓展开班啦!
南城街道社工站|“童心
首批56人相聚永嘉党群开启非遗“乱弹”公益班
首批56人相聚永嘉党群
永嘉党群|非遗“乱弹”成人班向社会免费招生啦
永嘉党群|非遗“乱弹”
南城街道社工站|社会救助政策集中宣传活动
南城街道社工站|社会救
【南城街道社工站】2021年2月份社会救助服务行动简报
【南城街道社工站】20
【永嘉党群】线上线下“闹元宵·猜灯谜”共融庆元宵
【永嘉党群】线上线下
【喜讯】刘彭荣获温州首批“双强红领”
【喜讯】刘彭荣获温州
党建引领留“嘉”过年-瓯江红永嘉党群服务中心开展春节不打烊行动
党建引领留“嘉”过年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