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绿色文化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绿色文化网www.lvsewh.com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文化

绿文社工中心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11-29 22:23:40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11月28日,温州绿文社工中心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主题党日活动。      中共永嘉县委讲师团成员、温州绿文社工中心党支部书记刘彭在瓯江红永嘉县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辅导活动,指出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会议。从“一个主题”的历史使命、“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三次飞跃”的理论成果、“四个时期”的伟大成就、“五个方面”的历史意义、“十个坚持”的历史经验、十八大以来十三方面的成就、新时代的中国共产党等内容展开全面讲述。        会上,强调绿文红领驿站党员同志们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时代重任。指出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结合起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扎实推进“党群连心·共进共享”行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绿文红领驿站红色宣讲团为统领,派遣绿文红色宣讲团持续深入到“瓯江红”党群服务中心、社会组织党群服务中心等基层场所开展全会精神宣讲服务活动。把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辉煌成就、历史意义,把党坚守初心使命的执着奋斗,把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全面从严治党,把握正确导向,回应群众民生实事,讲好全会精神与党史故事,确保宣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党员同志积极发言交流环节)

  据悉,温州绿文社工中心作为5A级社会组织评估等级和五星级党组织的“双强红领”示范引领服务机构,将坚持党建引领,立足本地实际,围绕当前基层治理热点布局中心工作,不断擦亮绿文公益服务品牌,为推动“红色根脉强基工程”在我县落地、引领县域基层治理现代化贡献绿文力量。1.以阵地联动为法宝,搭建密切党群联系的桥梁纽带。以绿文红领驿站为统领,携手瓯江红党群服务中心、社会组织党群服务中心和社会工作站等多个阵地平台,深入基层一线开展精准扶贫、助困助学、惠民集市等志愿服务活动,持续开展党群连心“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为密切党群联系发挥好绿文的桥梁纽带作用。2.以专家团队为后盾,贡献新时代基层治理的绿文智慧。持续发挥绿文红领社工人才党员专家工作室绿文专家团队的专业优势,强化人才队伍培养,常态化开展红色理论宣讲派遣、养老助残、垃圾益起分宣讲、倡导公众参与环境治理、护航青少年和爱心包关爱行动。以新形势下的基层治理为主线,不断加强社科理论研究,为探索基层社会治理创新提供绿文智慧,切实强化绿文党建的实质作用发挥。

(“红七月·服务月”暨“红色星期天”服务集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广告赞助
推荐资讯
共享社·幸福里 | 永嘉县各地小区积极开展“党旗飘扬 同心防疫”行动 全面密织社区“防疫网” 确保守牢小区“自家门”
共享社·幸福里 | 永嘉
南城街道社工站|“童心向党·创意课堂”未成年人实践拓展开班啦!
南城街道社工站|“童心
首批56人相聚永嘉党群开启非遗“乱弹”公益班
首批56人相聚永嘉党群
永嘉党群|非遗“乱弹”成人班向社会免费招生啦
永嘉党群|非遗“乱弹”
南城街道社工站|社会救助政策集中宣传活动
南城街道社工站|社会救
【南城街道社工站】2021年2月份社会救助服务行动简报
【南城街道社工站】20
【永嘉党群】线上线下“闹元宵·猜灯谜”共融庆元宵
【永嘉党群】线上线下
【喜讯】刘彭荣获温州首批“双强红领”
【喜讯】刘彭荣获温州
党建引领留“嘉”过年-瓯江红永嘉党群服务中心开展春节不打烊行动
党建引领留“嘉”过年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