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绿色文化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绿色文化网www.lvsewh.com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品牌推介

高考路上有绿文公益的爱心相伴

时间:2017-06-08 09:29:04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6月7日是2017年高考第一天,场内考生在“应战”的同时,许多送考、陪考的家长在场外也不轻松。值得一提的是我县绿文公益中心的社工与义工们更是忙碌的一天。

  上午7时许,绿文公益中心的社工们准时到达办公室为今年的“同心圆·楠溪情”党员志愿驿站助力高考行动而开始准备;7:30便民服务驿站5个联络点领队到达办公室领取有关爱心物资;7:50义工们参加服务之前的培训部署;8:00在社工的带领下领队带领义工前往有关服务驿站进行部署安排服务。8:20所有人员到位开始提供便民服务,一直到下午5:30所有义工服务结束;17:50专职社工及后勤人员活动结束;20:00专职社工在家里撰写活动总结和整理活动照相;22:16机构相关负责人审核完毕所有活动资料。这便是我们一天的服务内容。

 

党员志愿者在城关中学考点服务

志愿者在爱心服务

巾帼志愿者在行动

新居民家庭志愿者在行动

青少年志愿者在行动

志愿者服务考生家长

巾帼志愿者服务路上行人

爱心义诊便民服务

  据悉,为方便高考考生和家长提供服务驿站,绿文社工服务机构在办公室前面设立党员志愿者服务驿站,还在永嘉中学、上塘中学、城西中学、城关中学、县职业中学五个考点分别设立志愿者服务点,为考生和家长提供免费的饮用水。尽管现场有很多人,离教室很远,但大家都是轻声交谈,生怕影响到考生。活动还有南城街道党员志愿者服务驿站、南城街道妇联与计生办的支持和华鸿幸福里、东鹏特饮、加多宝等爱心企业的赞助。

 

 高考考点门口不时有公安民警巡查到此,还有交警、城管执法人员时刻监查着路面秩序,一切的一切都是祝福学子们考出好成绩。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广告赞助
推荐资讯
共享社·幸福里 | 永嘉县各地小区积极开展“党旗飘扬 同心防疫”行动 全面密织社区“防疫网” 确保守牢小区“自家门”
共享社·幸福里 | 永嘉
南城街道社工站|“童心向党·创意课堂”未成年人实践拓展开班啦!
南城街道社工站|“童心
首批56人相聚永嘉党群开启非遗“乱弹”公益班
首批56人相聚永嘉党群
永嘉党群|非遗“乱弹”成人班向社会免费招生啦
永嘉党群|非遗“乱弹”
南城街道社工站|社会救助政策集中宣传活动
南城街道社工站|社会救
【南城街道社工站】2021年2月份社会救助服务行动简报
【南城街道社工站】20
【永嘉党群】线上线下“闹元宵·猜灯谜”共融庆元宵
【永嘉党群】线上线下
【喜讯】刘彭荣获温州首批“双强红领”
【喜讯】刘彭荣获温州
党建引领留“嘉”过年-瓯江红永嘉党群服务中心开展春节不打烊行动
党建引领留“嘉”过年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