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绿色文化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绿色文化网www.lvsewh.com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品牌推介

绿文响应十九大·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支部党日活动

时间:2017-10-20 15:11:37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十九大的隆重开幕在永嘉县引起了强烈反响。围绕十九大“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的主题,10月20日,永嘉县各地党支部纷纷开展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为主题的支部党日活动,学习讨论十九大开幕会报告,并结合本地实际,开展各类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

 

生态文明建设主题宣讲走进村,老党员同志认真聆听

 

       20日早上8点半,永嘉县黄屿村文化礼堂内座无虚席,广大村民们正聚精会神地聆听绿文环保公益中心党支部书记刘彭所作的生态文明科普暨五水共治满意度宣传宣讲。他首先和广大村民一起回顾了习总书记关于“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重要论断以及十九大开幕会报告中提到“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等生态文明建设的有关内容,并结合村民的日常生活,向村民提出了做好垃圾分类、减少塑料袋和一次性杯使用、加强对破坏生态环境的举报监督等倡议。

 

  “过去,村民们的环保意识比较差,生活垃圾随地乱扔乱放。这几年来,很多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文艺晚会和宣讲活动走进我们村里,让我们村民的环保意识逐渐提高,越来越多的村民自觉加入到了村容村貌的整治和村卫生环境的保护中来。有了村民们的支持,我们村两委就更有信心,把我们黄屿村建设得更加美好!”黄屿村党支部副书记李好为当天的宣讲活动积极点赞。(记者 黄琴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广告赞助
推荐资讯
共享社·幸福里 | 永嘉县各地小区积极开展“党旗飘扬 同心防疫”行动 全面密织社区“防疫网” 确保守牢小区“自家门”
共享社·幸福里 | 永嘉
南城街道社工站|“童心向党·创意课堂”未成年人实践拓展开班啦!
南城街道社工站|“童心
首批56人相聚永嘉党群开启非遗“乱弹”公益班
首批56人相聚永嘉党群
永嘉党群|非遗“乱弹”成人班向社会免费招生啦
永嘉党群|非遗“乱弹”
南城街道社工站|社会救助政策集中宣传活动
南城街道社工站|社会救
【南城街道社工站】2021年2月份社会救助服务行动简报
【南城街道社工站】20
【永嘉党群】线上线下“闹元宵·猜灯谜”共融庆元宵
【永嘉党群】线上线下
【喜讯】刘彭荣获温州首批“双强红领”
【喜讯】刘彭荣获温州
党建引领留“嘉”过年-瓯江红永嘉党群服务中心开展春节不打烊行动
党建引领留“嘉”过年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