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绿色文化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绿色文化网www.lvsewh.com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品牌推介

“小阵地 大能量”绿文姐妹微家在行动

时间:2020-07-30 15:33:43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7月23日,永嘉县绿文中心妇联开展“姐妹微家·党日共学”暨绿文姐妹微家“红七月”服务在行动推进会。

  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妇联执委成员李英主持召开;以锤炼党性修养、强化政治引领为主题党日活动,结合学习党章、“习近平点赞过的那些优秀共产党员”、传达学习《中共浙江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及时把主题内容学习与讨论交流相结合。

(助力高考服务活动)

(垃圾分类科普宣传)

  会上,还专门结合“红七月·服务月”暖心惠民十大公益系列活动暨绿文姐妹微家“小阵地 大能量”在行动讨论活动。妇联副主席蒋赛赛认为绿文姐妹微家在党组织的带领下持续提升了大家的政治觉悟,发挥了各自参与红七月公益服务的示范性;大学生暑期实践志愿者叶若彤表示自己第一次参加这样会议,了解到“红七月”绿文姐妹微家在其中起了不可替代的作用,特别是在儿童公益夏令营和助力高考服务活动中,展现了女性们不忘绿文公益人初心的初衷;副书记、妇联执委成员李英表示,自己作为“同心圆·爱心包”关爱行动绿文微基基金项目的负责人,积极做好资源整合实现更多资源参与联动。
(今年绿文姐妹微家5月份动员部署)
  据悉,绿文姐妹微家是绿文公益中心妇联今年推行的创新实践,依托绿文姐妹微家将定期组织开展新时代温州人精神讨论学习、政宣传、公益服务联动、专业能力培育提升、创业就业交流,,引领更多女性群体紧紧凝聚在一起,共同学习,共同提升,实现姐妹微家小阵地,大能量,真正成为“文化学习、家庭教育、创业致富、经验交流”的公益微家。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广告赞助
推荐资讯
共享社·幸福里 | 永嘉县各地小区积极开展“党旗飘扬 同心防疫”行动 全面密织社区“防疫网” 确保守牢小区“自家门”
共享社·幸福里 | 永嘉
南城街道社工站|“童心向党·创意课堂”未成年人实践拓展开班啦!
南城街道社工站|“童心
首批56人相聚永嘉党群开启非遗“乱弹”公益班
首批56人相聚永嘉党群
永嘉党群|非遗“乱弹”成人班向社会免费招生啦
永嘉党群|非遗“乱弹”
南城街道社工站|社会救助政策集中宣传活动
南城街道社工站|社会救
【南城街道社工站】2021年2月份社会救助服务行动简报
【南城街道社工站】20
【永嘉党群】线上线下“闹元宵·猜灯谜”共融庆元宵
【永嘉党群】线上线下
【喜讯】刘彭荣获温州首批“双强红领”
【喜讯】刘彭荣获温州
党建引领留“嘉”过年-瓯江红永嘉党群服务中心开展春节不打烊行动
党建引领留“嘉”过年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