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绿色文化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绿色文化网www.lvsewh.com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红领驿站

浙江省消保委秘书长座谈会在永康召开

时间:2012-12-21 14:38:24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2012年126日-7日,全省消保委秘书长座谈会永康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总结交流2012年全省消保委所做工作,研究讨论2013年工作

思路和主要工作任务。省消保委副主任兼秘书长赵卫红到会并做了讲话。此次会议,得到了金华市工商局的高度重视,金华市局副局长胡联章到会致辞,副局长何明明出席了会议。

    会上,各市交流了2012年亮点工作和取得成效,重点就做好2013年消费维权工作进行了充分讨论。省消保委副主任兼秘书长赵卫红对全系统2012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评价。他指出:2012年,全省消保委系统在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着眼稳定、关注民生,积极化解消费矛盾,广泛普及消费常识,持续推进企业诚信,努力破解消费顽疾,全心全意维护消费者的诉求,为保障经济健康发展、社会和谐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食品安全消费维权百日行动、义工队伍建设等工作都取得较好的社会成效。2013年,全省消保委工作要以党的十八大和省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为指针,按照“着眼稳定、关注民生、维护权益、促进和谐”的总体要求,努力构建社会化消费维权大格局,努力提升消费维权专业化水准,努力增强系统消费维权协作能力,更好地服务民生、服务消费者,开创消费者权益保护事业新局面。

     各市消保委秘书长、省消保委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广告赞助
推荐资讯
共享社·幸福里 | 永嘉县各地小区积极开展“党旗飘扬 同心防疫”行动 全面密织社区“防疫网” 确保守牢小区“自家门”
共享社·幸福里 | 永嘉
南城街道社工站|“童心向党·创意课堂”未成年人实践拓展开班啦!
南城街道社工站|“童心
首批56人相聚永嘉党群开启非遗“乱弹”公益班
首批56人相聚永嘉党群
永嘉党群|非遗“乱弹”成人班向社会免费招生啦
永嘉党群|非遗“乱弹”
南城街道社工站|社会救助政策集中宣传活动
南城街道社工站|社会救
【南城街道社工站】2021年2月份社会救助服务行动简报
【南城街道社工站】20
【永嘉党群】线上线下“闹元宵·猜灯谜”共融庆元宵
【永嘉党群】线上线下
【喜讯】刘彭荣获温州首批“双强红领”
【喜讯】刘彭荣获温州
党建引领留“嘉”过年-瓯江红永嘉党群服务中心开展春节不打烊行动
党建引领留“嘉”过年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