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绿色文化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绿色文化网www.lvsewh.com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宣传教育

“五水共治”满意度宣传,巾帼志愿者在行动

时间:2016-12-02 14:14:29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817.jpg

为了进一步引导居民更好的参与“五水共治”行动和工作满意度测评。11月20日,温州市五水共治讲师团、绿文环保公益中心、市青少年综合服务中心进温州市假日花园内开展“五水共治”宣传活动,并进行“五水共治”工作满意度问卷调查。

818.jpg

819.jpg

活动现场,温州市五水共治宣讲团成员、绿文志愿者工作部麻琴琴带领志愿者们在社区里向过往居民宣传五水共治知识和治水宣传图册,同时进行“五水共治”满意度问卷调查,参与问卷调查和积极与我们互动的群众都获得了我们送出的精美小礼品。周围社区的居民也闻讯赶来,络绎不绝。志愿者们在宣传五水共治提升社区生态文明的同时还积极引导社区居民在回答0571-12340电话调查时要给与明确肯定的回答,不要习惯性的使用“还行”“还可以”“一般”等词汇。

820.jpg

据统计,本次活动共有200多社区群民参与,发出宣传资料与宣传礼品共计200余份。活动得到社区广大群众的积极响应,纷纷表示将大力支持政府推进“五水共治”工作,保护环境共建生态美丽城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广告赞助
推荐资讯
共享社·幸福里 | 永嘉县各地小区积极开展“党旗飘扬 同心防疫”行动 全面密织社区“防疫网” 确保守牢小区“自家门”
共享社·幸福里 | 永嘉
南城街道社工站|“童心向党·创意课堂”未成年人实践拓展开班啦!
南城街道社工站|“童心
首批56人相聚永嘉党群开启非遗“乱弹”公益班
首批56人相聚永嘉党群
永嘉党群|非遗“乱弹”成人班向社会免费招生啦
永嘉党群|非遗“乱弹”
南城街道社工站|社会救助政策集中宣传活动
南城街道社工站|社会救
【南城街道社工站】2021年2月份社会救助服务行动简报
【南城街道社工站】20
【永嘉党群】线上线下“闹元宵·猜灯谜”共融庆元宵
【永嘉党群】线上线下
【喜讯】刘彭荣获温州首批“双强红领”
【喜讯】刘彭荣获温州
党建引领留“嘉”过年-瓯江红永嘉党群服务中心开展春节不打烊行动
党建引领留“嘉”过年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