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绿色文化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绿色文化网www.lvsewh.com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宣传教育

“五水共治”满意度调查宣传进南城街道

时间:2017-11-06 15:23:56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巩固南城街道治水剿劣阶段性成果和普及宣传辖区居民对“五水共治”满意度认知度。11月5日,南城街道特邀县剿灭劣V类水”宣讲团成员、绿文环保公益中心党支部书记刘彭做“五水共治”满意度宣传政策知识宣讲。

 

IMG_5792.jpg

   12340来电,“五水共治”满意度测评你知道吗?宣讲会上向大家发出倡议,一旦接到0571-12340的电话,一定要积极回答“非常满意”“当然知道”,以实际行动为我县的“五水共治”工作点赞。治水工作是一项长期的民生工程,需要全民参与共同努力,并呼吁大家积极参与省“五水共治”满意度调查工作,做好“治水剿劣代言人”,为建设美丽永嘉做出自己的贡献。

宣讲会上,介绍了南城街道今年以来在治污水、防洪水、排涝水、保供水、抓节水等所做的治水工作和成果进行了详细的介绍。特别是在今年的“剿劣”任务中,街道工作人员不畏艰难、攻坚克难,排污口封堵、沿岸大拆大整、截污纳管建设、生态清淤等一系列治水措施稳步推进,使得“剿劣”这场攻坚战取得了决定性的胜利。街道4条劣V类河道在上月底顺利通过县级验收销号取得阶段性胜利。

据悉,今年永嘉县委宣传部、县治水办联合发文成立永嘉县剿灭劣V类水宣讲团,绿文环保公益讲师团以专职化团队参与该项目宣讲服务工作,根据需求持续派遣公益讲师和志愿宣讲员走基层在永嘉区域宣讲服务累计60多场次。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广告赞助
推荐资讯
共享社·幸福里 | 永嘉县各地小区积极开展“党旗飘扬 同心防疫”行动 全面密织社区“防疫网” 确保守牢小区“自家门”
共享社·幸福里 | 永嘉
南城街道社工站|“童心向党·创意课堂”未成年人实践拓展开班啦!
南城街道社工站|“童心
首批56人相聚永嘉党群开启非遗“乱弹”公益班
首批56人相聚永嘉党群
永嘉党群|非遗“乱弹”成人班向社会免费招生啦
永嘉党群|非遗“乱弹”
南城街道社工站|社会救助政策集中宣传活动
南城街道社工站|社会救
【南城街道社工站】2021年2月份社会救助服务行动简报
【南城街道社工站】20
【永嘉党群】线上线下“闹元宵·猜灯谜”共融庆元宵
【永嘉党群】线上线下
【喜讯】刘彭荣获温州首批“双强红领”
【喜讯】刘彭荣获温州
党建引领留“嘉”过年-瓯江红永嘉党群服务中心开展春节不打烊行动
党建引领留“嘉”过年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