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绿色文化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绿色文化网www.lvsewh.com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宣传教育

十九大宣讲深入基层 学习弘扬红船精神

时间:2017-12-07 19:26:45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为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巡回宣讲走基层服务和学习弘扬红船精神实质。127日上午,县委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县绿文公益中心理事长刘彭受邀到北城街道开展以“十九大精神宣讲暨学习弘扬红船精神”专题报告会。北城街道党工委麻智慧主持。来自北城街道党员干部及各村党员代表100多人参加学习。

 

宣讲会上,刘彭首先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大会盛况。他说,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团结奋进的大会,具有划时代、里程碑意义。党的十九大报告鲜明提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8个明确和14条基本方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

 

结合新成就、新时代、新思想、新矛盾、新部署、新方略、新举措、新征程等十九大报告关键词和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向大家宣讲十九大精神和红船精神。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和浙江“八八战略”,全面解读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变化以及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新举措。

 

 

北城街道党工委组织委员王建忠表示,通过这堂生动的党性教育学习,让广大党员干部受到了洗礼,升华了思想,增强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引导广大党员要积极做好本职工作,立足岗位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新时代的发展展现党员的创新和实干精神。(郑丽丽)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广告赞助
推荐资讯
共享社·幸福里 | 永嘉县各地小区积极开展“党旗飘扬 同心防疫”行动 全面密织社区“防疫网” 确保守牢小区“自家门”
共享社·幸福里 | 永嘉
南城街道社工站|“童心向党·创意课堂”未成年人实践拓展开班啦!
南城街道社工站|“童心
首批56人相聚永嘉党群开启非遗“乱弹”公益班
首批56人相聚永嘉党群
永嘉党群|非遗“乱弹”成人班向社会免费招生啦
永嘉党群|非遗“乱弹”
南城街道社工站|社会救助政策集中宣传活动
南城街道社工站|社会救
【南城街道社工站】2021年2月份社会救助服务行动简报
【南城街道社工站】20
【永嘉党群】线上线下“闹元宵·猜灯谜”共融庆元宵
【永嘉党群】线上线下
【喜讯】刘彭荣获温州首批“双强红领”
【喜讯】刘彭荣获温州
党建引领留“嘉”过年-瓯江红永嘉党群服务中心开展春节不打烊行动
党建引领留“嘉”过年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