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绿色文化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绿色文化网www.lvsewh.com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宣传教育

绿文市级优秀阵地2022”春泥计划“昆剧文化研学实践活动

时间:2022-01-28 15:22:11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1月24日,永嘉县绿文公益中心、县文明中心、县关工委、团县委、南城街道社工站等联合组织20名未成年人到永嘉县昆剧团开展“党群连心·春泥计划之“走进地方特色文化”综合实践研学拓展活动。

    本次活动在永嘉县昆剧团徐律副团长的精心安排与支持下,孩子们现场观看了一场精彩彩排 ,内容有《琵琶记•扫松》、《琵琶记•描容別坟》等,验证了那句“艺术是严谨的”,演员只要一上台就全情投入,没有丝毫懈怠,将自身状态调整到最佳,不受外界因素干扰,给小朋友们树立了正面的榜样形象。

    现场观摩后,资深永昆人冯诚彦老师为小朋友们介绍了永昆的起源、发展及特点,建团以来的基本情况、取得成绩、单位现状,做了详细的介绍,并对小朋友们提出的疑惑进行了的解答与互动。

    据悉,绿文公益中心作为5A级专业社工服务机构和社会组织党建示范点,积极发挥温州市级未成年人思想道德教育基地优秀阵地资源联动等专业服务优势,通过定期开展主题系列综合实践研学拓展活动,一方面拓展孩子们加深对地方特色文化知识的了解,另一方面是吸引更多人对永昆的关注和重视,为更好的保护非物质文化遗产,弘扬地域特色文化贡献力量。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广告赞助
推荐资讯
共享社·幸福里 | 永嘉县各地小区积极开展“党旗飘扬 同心防疫”行动 全面密织社区“防疫网” 确保守牢小区“自家门”
共享社·幸福里 | 永嘉
南城街道社工站|“童心向党·创意课堂”未成年人实践拓展开班啦!
南城街道社工站|“童心
首批56人相聚永嘉党群开启非遗“乱弹”公益班
首批56人相聚永嘉党群
永嘉党群|非遗“乱弹”成人班向社会免费招生啦
永嘉党群|非遗“乱弹”
南城街道社工站|社会救助政策集中宣传活动
南城街道社工站|社会救
【南城街道社工站】2021年2月份社会救助服务行动简报
【南城街道社工站】20
【永嘉党群】线上线下“闹元宵·猜灯谜”共融庆元宵
【永嘉党群】线上线下
【喜讯】刘彭荣获温州首批“双强红领”
【喜讯】刘彭荣获温州
党建引领留“嘉”过年-瓯江红永嘉党群服务中心开展春节不打烊行动
党建引领留“嘉”过年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