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绿色文化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绿色文化网www.lvsewh.com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快讯

首届保洁楠溪江论坛成功举办

时间:2012-06-03 14:59:43  来源:l绿色文化网  作者:刘多微 郑丽丽  浏览次数:

   保洁楠溪江论坛.jpg

    绿色文化网讯 楠溪江是我们永嘉人民的母亲河。在5月31日世界无烟日,首届保洁楠溪江论坛暨小楠溪环保分会授牌仪式在永嘉县碧莲镇校园小学圆满成功举办 ,活动由永嘉县绿色环保志愿者协会小楠溪分会、永嘉县志愿者协会环境教育中心联合主办,永嘉县邵园小学、永嘉县绿育文化服务中心承办。大若岩党委委员、副镇长虞道存,碧莲镇副镇长李理明,全国人大代表、县绿协会长陈飞、协会秘书长潘智化,碧莲环境管理所所长、分会名誉会长朱峰华,永嘉县绿育文化中心党支部书记、协会常务理事兼分会会长刘彭及志愿者代表共30余人参加论坛活动。会议由邵园校区校长分会副会长陈煜鑫主持。  

李镇长.jpg虞镇长.jpg

    论坛会上,永嘉县绿色环保志愿者协会秘书长潘智化介绍了协会的基本概况,自2007年6月份协会成立以来主要开展的活动,如:成立生态文明讲师团开展五进宣讲活动,建立志愿者生态补偿林基地,启动百家生态文明图书室创建活动,承担义务保洁楠溪江30公里的保洁任务,首届绿色志愿者评选活动等。全国人大代表、协会会长陈飞为小楠溪环保分会的成立举行授牌仪式,希望分会成立以后,能够积极发挥志愿者队伍自身的优势开展各类环保公益活动。

小楠溪分会授牌.jpg  

    小楠溪环保分会名誉会长朱峰华,针对永嘉小楠溪流域的楠溪江环境状况进行介绍,希望社会各界积极关注保洁楠溪江行动。早在2005年7月,永嘉县政府出台了《楠溪江保洁方案》和《沿江畜禽禁养管理条例》,并由沿江乡镇负责保洁工作。由于乡镇工作千头万绪等原因,保洁楠溪江工作需要发动社会各界人士及群众积极参与。

    小楠溪环保分会会长刘彭,负责分会筹备工作,自去年由协会下发了成立文件后,积极整合动员社会各界优势资源,扩大小楠溪流域环保志愿者队伍;积极配合政府部门的工作需要,有效开展环保宣讲活动和保洁楠溪行动;及时组织志愿者开展宣传活动,包括有关环保政策和活动信息;同时,也希望分会的工作,更好地得到政府部门的大力支持,以便有效开展环保公益活动。

    大若岩党委委员、副镇长虞道存聘请为担任小楠溪分会顾问以来,积极关注分会的工作动态,并希望分会能够结合当地的资源实际,“打造优质服务、主动保洁楠溪江”。碧莲镇副镇长李理明作为小楠溪分会顾问之一,主动关心分会的筹备工作,希望分会能够“有效发挥各种资源自身优势、为打造优质楠溪江而服务”。

首届楠溪江论坛3.jpg 

     碧莲学区教研员陈建老师是分会的理事,希望分会的成立以后,能够积极组织环保志愿者开展环境教育进校园宣讲活动,环境教育从学生抓起,结合楠溪江的资源优势开展教育。碧莲中学山鸟文学社主编陈淑微、自主创业者陈立月、果树盆景园负责人陈德山、大东村书记陈苗、大若岩镇中汤红波等志愿者代表都积极在论坛会发言交流,为小楠溪环保分会及保洁楠溪江献计献策。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广告赞助
推荐资讯
共享社·幸福里 | 永嘉县各地小区积极开展“党旗飘扬 同心防疫”行动 全面密织社区“防疫网” 确保守牢小区“自家门”
共享社·幸福里 | 永嘉
南城街道社工站|“童心向党·创意课堂”未成年人实践拓展开班啦!
南城街道社工站|“童心
首批56人相聚永嘉党群开启非遗“乱弹”公益班
首批56人相聚永嘉党群
永嘉党群|非遗“乱弹”成人班向社会免费招生啦
永嘉党群|非遗“乱弹”
南城街道社工站|社会救助政策集中宣传活动
南城街道社工站|社会救
【南城街道社工站】2021年2月份社会救助服务行动简报
【南城街道社工站】20
【永嘉党群】线上线下“闹元宵·猜灯谜”共融庆元宵
【永嘉党群】线上线下
【喜讯】刘彭荣获温州首批“双强红领”
【喜讯】刘彭荣获温州
党建引领留“嘉”过年-瓯江红永嘉党群服务中心开展春节不打烊行动
党建引领留“嘉”过年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