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绿色文化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绿色文化网www.lvsewh.com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快讯

学雷锋日见证绿文“社工志愿者”服务的一天

时间:2018-04-02 09:01:46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180402090033.jpg
3月5日是第55个雷锋日,也是浙江省志愿者服务日。绿文公益中心积极践行“学雷锋日”主题活动系列“社工+志愿者”服务行动。
微信图片_20180402090511.jpg
微信图片_20180402090521.jpg
微信图片_20180402090529.jpg
今天上午,组织“社工+志愿者”共有15人参加共青团永嘉县委员会主办的集中服务活动,组织5人在现场提供便民服务,为群众提供政策宣传,包括发放水与生命科普教育读本、文明新风尚漫画宣传册、以及环保购物袋、围裙、吸纳盒、笔筒等实用物资;组织10人参加协助县行政综合执法大队一起开展环境卫生综合整治管理岗位体验行动,并到中塘溪公园开展“垃圾不落地·我文明我参与”主题宣传实践活动。
微信图片_20180402090535.jpg
微信图片_20180402090540.jpg
中午,绿文未成年人帮教基地的社工们参与未成年人开展社会化帮教服务工作。
下午,绿文社工赴桥下社区学习开展“预防法律风险教育”专题修心养性教育活动。
下午,永嘉县庆祝国际妇女节108周年纪念大会暨环城马拉松活动启动仪式上,县委常委、副县长吴小英为郑丽丽(绿文妇联主席、南城街道兼职副主席)荣获永嘉县最美两新组织妇联主席颁奖。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广告赞助
推荐资讯
共享社·幸福里 | 永嘉县各地小区积极开展“党旗飘扬 同心防疫”行动 全面密织社区“防疫网” 确保守牢小区“自家门”
共享社·幸福里 | 永嘉
南城街道社工站|“童心向党·创意课堂”未成年人实践拓展开班啦!
南城街道社工站|“童心
首批56人相聚永嘉党群开启非遗“乱弹”公益班
首批56人相聚永嘉党群
永嘉党群|非遗“乱弹”成人班向社会免费招生啦
永嘉党群|非遗“乱弹”
南城街道社工站|社会救助政策集中宣传活动
南城街道社工站|社会救
【南城街道社工站】2021年2月份社会救助服务行动简报
【南城街道社工站】20
【永嘉党群】线上线下“闹元宵·猜灯谜”共融庆元宵
【永嘉党群】线上线下
【喜讯】刘彭荣获温州首批“双强红领”
【喜讯】刘彭荣获温州
党建引领留“嘉”过年-瓯江红永嘉党群服务中心开展春节不打烊行动
党建引领留“嘉”过年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