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绿色文化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绿色文化网www.lvsewh.com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群联盟

“文明劝导亲子公益行”走进大若岩百丈瀑

时间:2017-05-06 19:37:16  来源:  作者:刘彭  浏览次数:

 为有效培养青少年家庭参与社会实践拓展能力和引导文明旅游劝导的公益行动。56日,县文明办、县绿文公益中心、大若岩镇共同组织“绿文创益课程实践班”学员开展文明旅游劝导亲子公益行走进大若岩镇百丈瀑,在游客中大力倡导文明旅游劝导公益行。

 

微信图片_20170511093802.jpg

       活动当天正好是周末,在百丈瀑景区内游客络绎不绝,现场热闹非凡。由13名青少年和16名党员志愿者与绿文社工组成的文明旅游劝导义务宣传队深入景区维护生态环境卫生,向过往游客宣传文明旅游,引导游客纠正不文明行为。

 

微信图片_20170511093828.jpg

(文明劝导前的准备)

   活动过程中,小朋友们时刻铭记保护楠溪江生态环境,人人做到垃圾不落地这句口号,面对“乱丢垃圾,随地吐痰、践踏草地、攀枝折花”等不文明行为进行适时的引导劝导,引领更多人群告别不文明行为和不文明风气。面对小朋友们的善意劝导,很多游客对他们的行为予以肯定和赞扬。

微信图片_20170511094400.jpg

(趣味游戏——拔河比赛)

在县绿文公益中心郑丽丽组织带领下,还进行了亲子趣味互动,寓教于乐。虽一路走得有些疲惫但大家始终洋溢着快乐的笑脸。此次活动不仅为小朋友们提供亲近大自然的机会,更让孩子们在游玩中培养爱护生态环境的环保意识。此次活动以小手拉大手齐动手的方式,倡导文明出行、文明旅游的服务理念。(刘彭)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广告赞助
推荐资讯
共享社·幸福里 | 永嘉县各地小区积极开展“党旗飘扬 同心防疫”行动 全面密织社区“防疫网” 确保守牢小区“自家门”
共享社·幸福里 | 永嘉
南城街道社工站|“童心向党·创意课堂”未成年人实践拓展开班啦!
南城街道社工站|“童心
首批56人相聚永嘉党群开启非遗“乱弹”公益班
首批56人相聚永嘉党群
永嘉党群|非遗“乱弹”成人班向社会免费招生啦
永嘉党群|非遗“乱弹”
南城街道社工站|社会救助政策集中宣传活动
南城街道社工站|社会救
【南城街道社工站】2021年2月份社会救助服务行动简报
【南城街道社工站】20
【永嘉党群】线上线下“闹元宵·猜灯谜”共融庆元宵
【永嘉党群】线上线下
【喜讯】刘彭荣获温州首批“双强红领”
【喜讯】刘彭荣获温州
党建引领留“嘉”过年-瓯江红永嘉党群服务中心开展春节不打烊行动
党建引领留“嘉”过年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