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绿色文化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绿色文化网www.lvsewh.com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工行动 > 绿色教育

绿文环保公益中心纪念世界水日主题系列走进校园

时间:2016-02-22 10:30:15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为迎接第二十四届世界水日和二十九届中国水周,2月21日,绿文环保公益中心组织绿文公益讲师团携手社工与志愿者走进实验小学开展迎接世界水日暨“五水共治·全民创卫”百场宣讲行动,该学校组织二年级段学生和老师共200多人参加;该校大队辅导员胡晓静老师主持活动。

绿文环保公益中心党支部书记、市五水共治宣讲团副团长刘彭担任主讲人,开展以《环境与道德》为主题内容,从引导校园师生怎样参与国家级卫生县城创建为切入点;根据我省纪念“世界水日”和“中国水周”活动的宣传主题“节俭养德、节水为荣”要求,主要从水的特性、水与生命、水与生活、节水技巧、五水共治等方面讲解水态科普知识;活动中间,还特别穿插了有奖互动参与和水安全小实验检测酸碱度活动环节,把宣讲活动推向了高潮,整个宣讲活动持续了两节课。

来自实验小学二(2)班主任陈笑珍觉得,让孩子们用这样的方式参与“听讲座、学知识、齐互动、赢奖品”活动迎接世界水日具有很好的教育效果,深受欢迎!

据悉,绿文环保公益中心将会在世界水日和中国水周(3·22-3.28)期间,组织开展“五水共治”百场宣讲公益行、绿文治水志愿者宣讲员专题培训、社会组织助力治水行动公益沙龙、水生态走访监督公益行等系列活动。(郑丽丽)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广告赞助
推荐资讯
共享社·幸福里 | 永嘉县各地小区积极开展“党旗飘扬 同心防疫”行动 全面密织社区“防疫网” 确保守牢小区“自家门”
共享社·幸福里 | 永嘉
南城街道社工站|“童心向党·创意课堂”未成年人实践拓展开班啦!
南城街道社工站|“童心
首批56人相聚永嘉党群开启非遗“乱弹”公益班
首批56人相聚永嘉党群
永嘉党群|非遗“乱弹”成人班向社会免费招生啦
永嘉党群|非遗“乱弹”
南城街道社工站|社会救助政策集中宣传活动
南城街道社工站|社会救
【南城街道社工站】2021年2月份社会救助服务行动简报
【南城街道社工站】20
【永嘉党群】线上线下“闹元宵·猜灯谜”共融庆元宵
【永嘉党群】线上线下
【喜讯】刘彭荣获温州首批“双强红领”
【喜讯】刘彭荣获温州
党建引领留“嘉”过年-瓯江红永嘉党群服务中心开展春节不打烊行动
党建引领留“嘉”过年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