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绿色文化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绿色文化网www.lvsewh.com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工行动 > 绿色教育

南城街道社工站|“童心向党·创意课堂”未成年人实践拓展开班啦!

时间:2021-04-24 20:55:32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为助力低保、低边、困难家庭的孩子有一个不一样的童年。4月24日,南城街道社工站、永嘉县绿文公益中心联合开展了“童心向党·创意课堂”未成年人实践拓展班在永嘉县党群服务中心开班。

81edbc4fea63ee3a029ec413294974d5.jpg

    课堂上以集体唱红歌拉开活动序幕。在今天的课堂中,以《自画像》绘画为主题实践,让孩子们正确认识自己、介绍自己、展示自己,培养自己绘画能力,在绘画活动中提高观察能力和绘画表现力,提高人际交往能力和推介自己的能力,增强对生活的热爱,正确引导树立童年梦想,让她们乐观的面对生活。接下来我们一起看看孩子们的表现。

5c5d8c3279374fceda353fa941aab025.jpg

(我是谁)

89b5f9ade25ad0583699d6e47b23a7de.jpg

(勇敢的发言)

0fd851986da84311b10fe2ce2e713d70.jpg

1e409402f5cfe0d1a933d5828d7b6ae7.jpg 

(在认真画画的我们) 

ac46e6af96e3665b2447b766b7e5b082.jpg

(跟其他小朋友分享《自画像》)

   最后有我们的小朋友们自己评选出最优秀的作品,并为这位小朋友送上精美小礼品一份。课下小朋友们表示很开心,认识到自己跟其他小朋友的不一样,还可以认识其他的小朋友。

caa868130aeefae210ae27a5474e7fcd.jpg

(大家一起合照留念)

    据悉,南城街道社工站作为街道提供社社会服务工作综合性专业平台,以社会救助为基本需求服务为导向,发挥社工站的专业人才与优质社工人才队伍优势更好服务各类有需求的弱势群体;同时,以此来培养街道村居社区社会工作服务各类专业人才,为基层治理和创新发展奠定基础。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广告赞助
推荐资讯
共享社·幸福里 | 永嘉县各地小区积极开展“党旗飘扬 同心防疫”行动 全面密织社区“防疫网” 确保守牢小区“自家门”
共享社·幸福里 | 永嘉
南城街道社工站|“童心向党·创意课堂”未成年人实践拓展开班啦!
南城街道社工站|“童心
首批56人相聚永嘉党群开启非遗“乱弹”公益班
首批56人相聚永嘉党群
永嘉党群|非遗“乱弹”成人班向社会免费招生啦
永嘉党群|非遗“乱弹”
南城街道社工站|社会救助政策集中宣传活动
南城街道社工站|社会救
【南城街道社工站】2021年2月份社会救助服务行动简报
【南城街道社工站】20
【永嘉党群】线上线下“闹元宵·猜灯谜”共融庆元宵
【永嘉党群】线上线下
【喜讯】刘彭荣获温州首批“双强红领”
【喜讯】刘彭荣获温州
党建引领留“嘉”过年-瓯江红永嘉党群服务中心开展春节不打烊行动
党建引领留“嘉”过年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