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绿色文化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绿色文化网www.lvsewh.com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品牌推介

永嘉党群|“童心向党”新时代文明主题实践活动

时间:2021-04-10 08:23:08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一阵又一阵悠扬的歌声从永嘉党群中心传来。323日,城西中学七年级(7)、(8)班学生在学校领导和老师的带领下,来到永嘉县党群服务中心开展“童心向党·快乐成长新时代文明实践红色研学主题活动。

       瓯江红党群服务中心党群服务党员干部、党员服务群众基本服务理念常态化提供党代表接待服务、党员干部教育培训交流、党员志愿活动和党群团联动、慈善公益精准帮扶等为主要服务的综合型功能型服务平台积极引导各基层组织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常态化走进党群中心引导党员和群团组织把慈善公益服务与党群联动加强党代表接待服务,发挥党代表作用加强党建引领群团组织服务联系,密切联系群众、服务群众、凝聚心,积极整合多发资源联动助力参与基层治理服务。进一步加强与党外代表人士的交流合作,充分发挥党外代表人士参与瓯江红党群中心服务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强化党群服务中心用起来、活起来、强起来的综合性服务功能。

      “这次活动开阔了我的眼界,让我学到了许多课本上没有的知识,更让我们受到了一次党史教育学习,对永嘉县党群中心有了更深的理解,聆听红色感人事迹和好人故事,让我们的生活变得更充实、更有意义。今后我一定要向先锋人物和好人代表多学习主动参加服务社会实践活动,为社会多做贡献。很多青少年学生都深有感触。

       现场邀请红色先锋与好人代表讲述红色好人故事青少年学生展示了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深刻感受身边党员和好人故事就在身边的先锋模范作用。城西中学七(7)班班主任李巧老师说,让孩子们学习党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在建党100周年来临之际,通过主题研学与面对面的形式点燃青少年学生学习党史的热情,向青少年一代讲先锋人物故事吸引鼓励青少年学习党史引导青少年知历史、感恩党、永远跟党走。

      据永嘉县党群服务中心运营负责人、绿文社工中心党支部书记刘彭介绍,为庆祝建党100周年献礼和引领青少年学生“童心向党·快乐成长”主题实践体验系列活动,活动现场带领大家集体唱红歌、学党史教育、面对面交流互动等服务内容。本次活动由“瓯江红”永嘉县党群服务中心、南城街道党工委、绿文社工中心党支部、永嘉好人新时代文明实践团、城西中学2020届(7)(8)班、南城街道社工站等联合策划实施“童心向党”新时代文明实践主题系列服务活动。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广告赞助
推荐资讯
共享社·幸福里 | 永嘉县各地小区积极开展“党旗飘扬 同心防疫”行动 全面密织社区“防疫网” 确保守牢小区“自家门”
共享社·幸福里 | 永嘉
南城街道社工站|“童心向党·创意课堂”未成年人实践拓展开班啦!
南城街道社工站|“童心
首批56人相聚永嘉党群开启非遗“乱弹”公益班
首批56人相聚永嘉党群
永嘉党群|非遗“乱弹”成人班向社会免费招生啦
永嘉党群|非遗“乱弹”
南城街道社工站|社会救助政策集中宣传活动
南城街道社工站|社会救
【南城街道社工站】2021年2月份社会救助服务行动简报
【南城街道社工站】20
【永嘉党群】线上线下“闹元宵·猜灯谜”共融庆元宵
【永嘉党群】线上线下
【喜讯】刘彭荣获温州首批“双强红领”
【喜讯】刘彭荣获温州
党建引领留“嘉”过年-瓯江红永嘉党群服务中心开展春节不打烊行动
党建引领留“嘉”过年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