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绿色文化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绿色文化网www.lvsewh.com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宣传教育

熄灭香烟点燃文明暨无烟日主题活动

时间:2016-06-01 16:56:03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为了让学生主动抵制烟草危害,营造美好的校园无烟环境。531日,绿文公益讲师团携手县文明办、山坑小学联合开展“熄灭香烟·点燃文明暨5.31世界无烟日主题活动。

    现场,来自绿文公益讲师团成员陈久伍主题分享,他从青少年学生的角度出发,以宣讲方式让同学们认识烟草,了解烟草,懂得烟草的危害;用控烟标识,控烟漫画等简单易懂的图片,让大家从身边做起,远离烟草。同时,希望对吸烟的家长进行劝阻,让吸烟者控制吸烟,尽早戒烟,努力营造全社会支持控烟禁烟的良好氛围。

据悉,今年531日是第29个“世界无烟日”,我国的活动主题是“拒绝烟草的危害”。香烟中的一氧化碳、尼古丁、刺激性物质,都会对身体造成巨大损伤并致病,我国每天有2000多人因吸烟而死亡。活动旨在呼吁青少年拒绝烟草,珍爱生命,拒吸第一支烟,做不吸烟新一代,在青少年及其他社会群体中营造“无烟”环境。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广告赞助
推荐资讯
共享社·幸福里 | 永嘉县各地小区积极开展“党旗飘扬 同心防疫”行动 全面密织社区“防疫网” 确保守牢小区“自家门”
共享社·幸福里 | 永嘉
南城街道社工站|“童心向党·创意课堂”未成年人实践拓展开班啦!
南城街道社工站|“童心
首批56人相聚永嘉党群开启非遗“乱弹”公益班
首批56人相聚永嘉党群
永嘉党群|非遗“乱弹”成人班向社会免费招生啦
永嘉党群|非遗“乱弹”
南城街道社工站|社会救助政策集中宣传活动
南城街道社工站|社会救
【南城街道社工站】2021年2月份社会救助服务行动简报
【南城街道社工站】20
【永嘉党群】线上线下“闹元宵·猜灯谜”共融庆元宵
【永嘉党群】线上线下
【喜讯】刘彭荣获温州首批“双强红领”
【喜讯】刘彭荣获温州
党建引领留“嘉”过年-瓯江红永嘉党群服务中心开展春节不打烊行动
党建引领留“嘉”过年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