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绿色文化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绿色文化网www.lvsewh.com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宣传教育

永嘉县党群服务中心|多彩周末红色公益课堂之地球一小时暨绘画活动

时间:2023-03-25 15:11:04  来源:瓯江红永嘉县党群服务中心  作者:  浏览次数:

  当今社会,人类正面临大自然给予的严峻考验,全球气候变暖,生态环境遭到严重破坏,节能环保破在眉睫,为了提高小朋友们珍爱地球、保护环境的意识。3月25日,“瓯江红”永嘉县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地球一小时科普知识宣讲暨手工绘画活动。

  红色诵读

  首先,小朋友们在主题党馆进行了红色诵读。在社工老师的带领下,小朋友们集体诵读《可爱的中国》和《祖国妈妈》。

  科普知识主题分享。老师通过一张地球的图片引出了今天是世界地球一小时日,每个人都应该珍爱地球,保护环境。接着,小朋友们积极举手回答了老师提出的如何珍爱地球,保护环境。

  随后,开始了手工课程即帆布袋的绘制。社工老师先讲述了布袋上的“瓯江红”图案,小朋友们认真听着老师解读布袋上的图案相关知识。在老师示范了讲解布袋绘画要求后,小朋友们便开始动手了,大家拿起彩笔,一点点地给布袋添上了色彩,已经完成的小朋友还去帮助未完成的小朋友制作布袋。

  通过布袋绘制的活动,让小朋友们提高环保意识,减少一次性塑料制品的使用,并且在生活中可以践行珍爱地球,保护环境。

作品展示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广告赞助
推荐资讯
共享社·幸福里 | 永嘉县各地小区积极开展“党旗飘扬 同心防疫”行动 全面密织社区“防疫网” 确保守牢小区“自家门”
共享社·幸福里 | 永嘉
南城街道社工站|“童心向党·创意课堂”未成年人实践拓展开班啦!
南城街道社工站|“童心
首批56人相聚永嘉党群开启非遗“乱弹”公益班
首批56人相聚永嘉党群
永嘉党群|非遗“乱弹”成人班向社会免费招生啦
永嘉党群|非遗“乱弹”
南城街道社工站|社会救助政策集中宣传活动
南城街道社工站|社会救
【南城街道社工站】2021年2月份社会救助服务行动简报
【南城街道社工站】20
【永嘉党群】线上线下“闹元宵·猜灯谜”共融庆元宵
【永嘉党群】线上线下
【喜讯】刘彭荣获温州首批“双强红领”
【喜讯】刘彭荣获温州
党建引领留“嘉”过年-瓯江红永嘉党群服务中心开展春节不打烊行动
党建引领留“嘉”过年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