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绿色文化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绿色文化网www.lvsewh.com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宣传教育

永嘉县党群服务中心|“呵护绿色,放飞希望”植树节主题实践活动

时间:2023-03-12 16:25:36  来源:瓯江红永嘉县党群服务中心  作者:  浏览次数:

  “呵护绿色•放飞希望”

 植树节主题实践活动

  春暖花开,绿意萌动。在一年一度的植树节到来之际,“瓯江红”永嘉县党群服务中心在3月11日开展了“呵护绿色•放飞希望”植树节主题实践活动,积极培养青少年爱护植物、热爱大自然的情感,引导青少年更加深刻了解植树节的由来和意义。

  ​首先进行的是诵读环节,小朋友们在老师的带领下整齐且大声地诵读《祖国妈妈》,小小的教室里就传来了一阵朗朗的读书声。随后老师给同学们讲解了国际植树节的起源以及法律意义上的植树节的确定,小朋友们虽然之前没有了解这些细节,但还是积极举手讲了自己熟知的如邓小平爷爷植树的故事。还有几位小朋友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家里种植的小植物,教室里一片欢声笑语。

  接下来是小朋友们期待了很久的手工课,今天准备的道具是手工花朵——向日葵。向日葵是朝着太阳的花朵,又叫做朝阳花,指的是它花开得太阳一样,向日葵的花语是太阳,象征着明朗快乐的心。小朋友们很喜欢这种花朵,都认真细致地学习老师示范的操作,一个个都完成了精美的手工向日葵作品。

  这一次的活动不仅仅给小朋友们传递了爱护植物、关心环境的正确价值观,也让他们自己亲自动手制作了手工向日葵,体会到了满满的成就感。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广告赞助
推荐资讯
共享社·幸福里 | 永嘉县各地小区积极开展“党旗飘扬 同心防疫”行动 全面密织社区“防疫网” 确保守牢小区“自家门”
共享社·幸福里 | 永嘉
南城街道社工站|“童心向党·创意课堂”未成年人实践拓展开班啦!
南城街道社工站|“童心
首批56人相聚永嘉党群开启非遗“乱弹”公益班
首批56人相聚永嘉党群
永嘉党群|非遗“乱弹”成人班向社会免费招生啦
永嘉党群|非遗“乱弹”
南城街道社工站|社会救助政策集中宣传活动
南城街道社工站|社会救
【南城街道社工站】2021年2月份社会救助服务行动简报
【南城街道社工站】20
【永嘉党群】线上线下“闹元宵·猜灯谜”共融庆元宵
【永嘉党群】线上线下
【喜讯】刘彭荣获温州首批“双强红领”
【喜讯】刘彭荣获温州
党建引领留“嘉”过年-瓯江红永嘉党群服务中心开展春节不打烊行动
党建引领留“嘉”过年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