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绿色文化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绿色文化网www.lvsewh.com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宣传教育

永嘉县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多彩风车·庆五一迎亚运”活动

时间:2023-04-29 08:56:27  来源:瓯江红永嘉县党群服务中心  作者:  浏览次数:

  为迎接五一劳动节,弘扬劳动精神,尊重劳动结果,同时营造良好的亚运环境,喜迎亚运盛事。4月29日,“瓯江红”永嘉县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多彩风车·庆五一迎亚运”主题实践拓展活动。

  多彩周末公益课堂

  首先是亚运知识的相关讲解,社工老师通过PPT和大家互动的方式同小朋友们讲述本次杭州亚运会的时间、地点、吉祥物等亚运有关的知识。在提问互动环节,小朋友们积极地回应社工老师的问题,充分了解亚运有关的知识。

  手工拓展活动

  接下来,主要是手工拓展活动,社工老师先将制作风车的相关材料发放给小朋友们,并细心地讲述了制作风车的流程。小朋友们先在风车上勾勒出自己喜欢的亚运吉祥物和其他喜欢的图案,并涂上自己喜欢的颜色,之后将叶片组装成风车的样式。

  一架架漂亮的风车被制作出来,看着自己亲手做的风车,小朋友们都跃跃欲试地想去户外试试自己的风车。绚烂的风车伴着小朋友们灿烂的笑脸迎风转动,转动他们美好的童年。

  此次活动让小朋友们了解到风车这项传统的乐趣,拓展小朋友的周末时光。让小朋友们了解亚运相关的知识,提高孩子的动手能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广告赞助
推荐资讯
共享社·幸福里 | 永嘉县各地小区积极开展“党旗飘扬 同心防疫”行动 全面密织社区“防疫网” 确保守牢小区“自家门”
共享社·幸福里 | 永嘉
南城街道社工站|“童心向党·创意课堂”未成年人实践拓展开班啦!
南城街道社工站|“童心
首批56人相聚永嘉党群开启非遗“乱弹”公益班
首批56人相聚永嘉党群
永嘉党群|非遗“乱弹”成人班向社会免费招生啦
永嘉党群|非遗“乱弹”
南城街道社工站|社会救助政策集中宣传活动
南城街道社工站|社会救
【南城街道社工站】2021年2月份社会救助服务行动简报
【南城街道社工站】20
【永嘉党群】线上线下“闹元宵·猜灯谜”共融庆元宵
【永嘉党群】线上线下
【喜讯】刘彭荣获温州首批“双强红领”
【喜讯】刘彭荣获温州
党建引领留“嘉”过年-瓯江红永嘉党群服务中心开展春节不打烊行动
党建引领留“嘉”过年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